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顶尖摄影师Jose Villa 婚礼照片要体现新娘梦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4:52  新浪女性博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幸福像花一般绽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静默的明与暗

  BenChrisman,旧金山

  Chrisman的拍摄风格很讨年轻客户的喜欢,尤其是那些富有、成功并且在寻找"一点点另类"的新贵阶层。有趣的是,在摄影生涯早期,Chrisman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战地摄影师,即便后来进入婚礼摄影行当,也不打算"入行随俗","我不喜欢像一个传统的婚礼摄影师那样拍摄,"他说,"于是我干脆逆着来。"

  Chrisman非常擅长捕捉婚礼中妙趣横生的细节瞬间,也因此获得了一批非常稳定和特别的客户。"有时候我不得不说服我的客户拍摄一些传统的肖像照,否则他们的父母们会被气疯的。"总有新娘新郎在婚礼结束后还和Chrisman保持联系,有一对新人还在转年的感恩节邀请他去做客。"我喜欢拍摄这些有趣的人们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Chrisman耸耸肩,"和他们在一起简直棒极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孩子是婚姻的另一个憧憬

点击进入下一页
真正意义的甜蜜之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