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巫山恶搞婚礼新郎成嫖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9:39  重庆商报
巫山恶搞婚礼新郎成嫖客(组图)
新郎新娘被挂牌 网友“土农民”供图

巫山恶搞婚礼新郎成嫖客(组图)
婚礼上的恶搞 网友“土农民”供图

  重庆商报滚动新闻 记者 代庆 11:40 报道

  婚礼恶搞,似乎成为了一些区县的流行。近日,网友“农民工”在大渝Q吧发帖,贴出了其老家巫山的恶搞婚礼场面。帖子出来后,网友感叹,这样下去谁还敢结婚。

  记者在“农民工”贴出的图片上看到,新郎被恶搞,挂上了写有“嫖客”的牌子,而前面那个字看不清楚。新郎坐在小板车上,由新娘拉着走。恶搞的婚礼,似乎成为了区县的一种流行。

  帖子出来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狼来了@”回复:真的好搞啊!终身难忘!

  “真~凡人”也表示:不错,挺有新意,很浪漫!远离都市的喧嚣。

  “寂寞い狼”有同感:楼主,你家乡是哪点哦。我们那里结婚也兴恶搞,搞得还比你这疯狂点!

  随即,楼主表示,这是巫山,新郎身上还挂着四只乌龟。一些网友则表示,这样的婚礼轻松有趣,终身难忘。但另一些网友看法不一,称恶搞的婚礼太低俗,有违婚礼的神圣,一网友甚至表示,这样下去,都不敢结婚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