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香港富豪郑裕彤家族豪华婚宴 耗资1.23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15   新浪娱乐
香港富豪郑裕彤家族豪华婚宴耗资1.23亿元(图)
新娘整妆

香港富豪郑裕彤家族豪华婚宴耗资1.23亿元(图)
记者获赠礼品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富豪郑裕彤昨天(11月14日)娶孙媳妇,婚宴耗资估计逾1.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主人对前来采访的香港记者相当体贴,给他们安排的便当包括了原只鲍鱼等。

  记者获赠礼品

  在昨天早上的婚礼上,主人体贴地派发饮品、汉堡包及曲奇饼给香港记者。至于晚上的婚宴,记者可凭膳食券换取便当,当中包括原只鲍鱼、荷叶饭、蟹钳、带子及日式糕点等,其后获赠200港元红包、自助餐券及巧克力。

婚车
婚车
喜糖巧克力
喜糖巧克力

  呆等迟到摄影师

  一对新人昨晨10时半已抵达婚礼现场,但由于他们请的摄影师没到,只好在车上等候约5分钟才下车,期间,有路过的日本游客隔窗对他们挥手及拍照,而一对新人其后也下车大方让传媒拍照。

  50保安列阵

  昨晨的婚礼吸引逾百传媒采访,现场保安非常严密,单是保安已有逾50人,并在教堂旁边围起铁栏及设立指定采访区。而在晚上的婚宴上,香港记者被安排在指定采访区内,而保安也有逾20人,日夜共出动近80名保安。

  名师设计婚纱显高贵

  新娘子所穿的婚纱是由Vivian Luk设计,曾为纽约品牌Vera Wang担任婚纱晚装设计师的Vivian,回港后建立自己的设计事业,她最爱运用折迭手艺(Draping)制作裙款,以凸显新娘子高贵、高雅的气质。 (鱼鱼/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