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没办好新娘一怒回娘家 新郎洞房门口冻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33  南京晨报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清晨5时许,家住下关区建宁路某小区的苏女士下楼买早点,走到3楼楼道差点被绊了一跟头,原来有一个人蜷缩在楼道里,冻成了一团,导致苏女士没有看见。苏女士再一看,发现是3楼的邻居陈先生,穿着西装、白衬衫,还打着领带。   

  其实前一天,陈先生还是风风光光的新郎,前天上午他还热热闹闹地在家迎亲、办喜事,因此苏女士感到更加奇怪,忍不住问他:“你晚上不在家里做新郎官,睡在门口干什么啊?”此时,陈先生说话已经有气无力,苏女士摸他的额头,感觉十分烫手,立即跑回家拨打了110报警。   

  很快,下关区特巡警110赶到现场,陈先生表示他忘带新房的钥匙了,新娘不在家,民警又找来锁匠将门打开,扶陈先生进卧室休息。热心的民警又用温度计测量了陈先生的体温,发现他有发烧的症状。   

  原来,陈先生从前晚10时开始,整整在家门口站了一夜,而身上仅穿着衬衫、西装,最终体力不支,冻晕在了楼道里。民警问他为什么要这样,陈先生竟回答道:“老婆让我一直站到她回家为止。”   

  新婚之夜为何会搞成这样呢?陈先生懊恼地说,他没有把婚礼给办好,妻子很生他的气。据介绍,前天一大清早,他赶去浦口接亲,当初为了省钱,他没有联系婚庆公司租用车队,而是借了朋友的6辆私家车,没想到3个朋友临时有急事,只来了3辆车。为了凑数,陈先生只好临时租了3辆出租车赶去接亲。当迎亲车队来到女方家时,陈先生的妻子见此情景十分恼火,怎么也不肯上车,女方家的亲戚也很生气,最终在陈先生的道歉、解释下,迎亲的事才草草办好。   

  没想好晚上举办婚礼事,一连串的麻烦又来了。陈先生说,婚庆公司投影仪的屏幕临时忘带了,只好用桌布代替。宴会开始后,又发现烟酒数量严重不够。因此,妻子和女方家亲戚十分生气,婚礼刚结束,妻子就一个人跟着娘家的车队走了,让陈先生先回家好好反省。   

  了解情况后,民警打电话给陈先生的妻子,劝她赶紧回家照顾生病的丈夫。得知丈夫发烧,陈先生妻子也很后悔,表示立即从娘家赶回。

  作者:朱宏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