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粉加绿 青青荷塘“百荷”婚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56  名品导购网

  很少有中国新人将荷花用于婚礼设计,一来荷花生长周期短、只出于夏季,二来“百年好荷”的美好寓意延续千年,较难推陈出新。然而《绽放》恰恰选中最能代表中国人对婚姻祝福的荷花,并在上海花园饭店的西式宴会厅中开设这场“荷宴”,希望籍此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和灵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莲蓬成为捧花的关键元素
点击进入下一页
桌花用荷花和花瓣来点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色绿色是这场婚礼的主色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桌位卡

  确定婚礼主题色是一个关键的开始。这次的基调是粉嫩的桃色和鲜艳的绿,以此烘托荷宴的主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