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人相拥合江亭亲友大吼“要儿要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5:17  四川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12月12日,谐音就是“要儿要儿”

  恰逢周六,农历又是二十六,这是年关前最后一个难得的双日子,几十对新人齐聚合江亭。早晨微冷的空气挡不住新婚的喜庆气氛,新人在众多亲友的簇拥下,亲吻或拥抱,幸福溢于言表。

  “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再冷也要美一次噻!”一位何姓新娘笑着告诉记者,不仅她穿得比较少,伴娘也穿着齐膝的短裙。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新娘都选择了露臂或露肩的婚纱款式,新娘们笑容满面,楚楚“冻”人。

  除了“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结婚快乐”等祝福语,还有不少亲友在现场大喊:“一二一二!要儿要儿!”不过一些新人对此还不满意:“我们不要儿,要龙凤胎哈!”一对新人向亲友们抛出了自己的“宏伟”目标,引来一阵狂笑与口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