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媚新娘:微性感中式水彩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2:41   时尚网

  导语:盛行的裸妆在婚礼上稍显平庸,何不给强调若有若无透明妆做个升级,精心打造一个恰到好处的饱满水润感妆容!我们带你从细微入手,全面掌握水润妆感上妆要点。


薄透唇妆
薄透唇妆

  水感新娘妆第一步:橘红色无疑演绎了热烈和羞涩之外的另一种风情,它最适合亚洲新娘的偏黄肤色,在衬托出白皙皮肤的同时增加活力感。唇妆质地轻薄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才不会有沉闷的厚重感。 

多态眼影叠加
多态眼影叠加

  多态眼影叠加营造层次感:同一质地的眼影会使眼妆失去主次,想要眼神变得水汪汪最好搭配使用高饱和滋润度的眼影膏和眼影液。交叠上妆使眼部立体,清澈干净的明亮眼妆立即展现!

轻柔腮红
轻柔腮红

  轻柔腮红 画出健康好脸色:膏状腮红能让好气色由内而外散发出来,但雾状的妆感细腻十足 却光泽感欠缺。搭配高光感腮红就能全面提升整体妆容的生动感!

膏状腮红
膏状腮红

  膏状腮红只要打在笑肌上即可,而亮泽的高光感腮红要轻刷在太阳穴下部,形成明亮的对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