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谷歌美女副总裁婚礼 邀世界顶级名厨秀厨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55   新浪科技
谷歌美女副总裁婚礼邀世界顶级名厨秀厨艺(图)
谷歌美女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不久前接受时尚杂志《Glamour》的颁奖(资料图片)

谷歌美女副总裁婚礼邀世界顶级名厨秀厨艺(图)
让-乔治·冯格里奇顿(Jean-Georges Vongerichten)是世界顶级名厨(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美女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上周末在旧金山与房地产投资经理扎克·博格(Zach Bogue)成婚,婚礼嘉宾云集,不仅邀请到当红摇滚乐队“杀手”(The Killers)献唱,还请到世界名厨烹饪婚宴大餐。

  美国当红摇滚乐队“杀手”(The Killers)上周五晚间在旧金山Bimbo's club为梅耶尔及其客人演出助兴。梅耶尔的很多好友都通过Twitter“直播”这一演出。

  此次婚宴的另一大亮点是邀到世界名厨让-乔治·冯格里奇顿(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烹饪大餐。冯格里奇顿被认为是全球最著名的厨师之一,他还在纽约拥有一家著名的米其林三星级餐厅。由于冯格里奇顿并未在旧金山设立餐厅,所以必须到梅耶尔大婚举办地旧金山四季酒店操刀主厨,这使得本次庆典更为引人注目。

  由于梅耶尔对自己的婚礼严格“保密”,不允许外人随便拍照,因此八卦网站和杂志都未能拍下这位谷歌高管靓丽的婚纱照。(鼎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