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晏紫性感婚纱照曝光 内衣式婚纱湿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1:43  人民网

  晏紫在2006年广州网球公开赛期间,通过朋友介绍而邂逅"富二代"李圣根并开始谈恋爱。直到2009年10月的山东全运会前夕,两人终于在国内注册。11月8日2009中国网球大奖赛在南京开赛,此前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原本有晏紫的名字。但晏紫却出人意料放弃了比赛,原因则是前往有着"印度洋度假天堂"之称的毛里求斯拍摄婚纱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晏紫性感婚纱照曝光

  香港的婚宴现场场面热闹非常,全晚不停播放新人早前远赴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只见夫妻两人穿上专门订制的礼服婚纱,在蓝天绿水细沙的衬托下甜蜜温馨地依偎拍照。李圣根虽然贵为信义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但看得出平时也很喜欢体育锻炼。婚纱照中的新郎身材显得非常阳光,皮肤是健康的巧克力色。戴着眼镜的李圣根看起来文质彬彬,对怀中的妻子晏紫也十分温柔。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晏紫更是破天荒地穿上一件类似内衣款式的婚纱,由于是坐在海边的浅水上拍摄婚纱早就已经被海水弄得湿透。晏紫带着甜蜜的笑容依偎在赤裸着上身的丈夫胸前,与爱人李圣根在摄影师的镜头前上演了一幕激情接吻。

  觥筹交错,众宾欢也。超大屏幕的投影幕墙上因应宾客的需要不停地播放着李晏二人的婚纱照片,而台下宾客在看图鼓掌之余则不忘向婚纱照的主角---晏紫夫妇赠予最诚挚的祝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