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福州美女司仪遭遇野蛮宾客 急中生智报警才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18   台海网

  主持完婚礼后,年轻的女司仪被新人留下用餐。新人好友频繁敬喜酒,女司仪难以承受准备逃走。然而,热情的宾客为了挽留司仪竟强行扣下她的提包。直到警方介入,女司仪才得以脱身。

  27日晚,五四路一酒店宴会厅内,一对新人正在举杯庆祝。但随着几名装备齐全的警察进入大厅,喧闹的婚宴突然静了许多。在场在宾客几经打听才知道,报警者为当晚主持婚礼的女司仪。

  原来,新郎郑某为增加酒宴的气氛,聘请了专业司仪。主持完毕,新郎邀请司仪一道用餐。

  也许是因为司仪年轻漂亮、活泼开朗,引来不少来宾敬酒。几轮下来,不胜酒力的司仪准备离开,可已喝高了的宾客却不干了。

  他们不停地劝司仪喝酒,并夺过司仪的提包,不让她离开。喝醉的几名男子不但不还包,还称“我们是有头有脸的人,不喝就是不行”。无奈,司仪只能报警求助。

  鼓东所民警对强行劝酒的男子进行劝导,新郎当即夺过亲戚扣下的物品,向司仪道歉并护送她到门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