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烟熏妆风靡欧美 让欧美女星为之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01  新浪女性

  导语: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外国,走红地毯似乎都掀起了一片热潮。女明星们都纷纷秀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正在进行中,灰黑色系小烟熏和侧盘发成为了最闪亮的风景线。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刚获得电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桑德拉-布洛克以灰色小烟熏妆和后侧的盘发,性感的抹胸紫色裙,大方典雅。

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

  花形状的项链,灰色的小烟熏,根根分明的长睫毛,让她神采飞扬,加上盘发,整个明艳照人。

玛利亚凯利
玛利亚凯利

  参与主演的影片《真爱》(Precious)获得金球提名的玛利亚凯利,灰色的小烟熏,配合着盘发,长长的耳坠,黑色的礼服,显得性感而不失庄重。

维拉法梅加
维拉法梅加

  演出了《在云端》的维拉法梅加,小烟熏和桃红色的眼影,眼神妩媚动人,加上银闪闪的耳坠,后侧的盘发,整个闪亮到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