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人第一战 拷贝赫本绝色新娘蜜月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1:3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人天生都具有无可救药的爱美情结,一辈子都在盘算着怎么才能让自己变得再漂亮一些。马上要度蜜月的你是否更想在这二人蜜月中变得可爱迷人,那就要彻底改变一下新形象哦,本期帮你打响这魅人的第一战!

  造型一:适合海边蜜月的夏日情怀妆

适合海边蜜月的夏日情怀妆
适合海边蜜月的夏日情怀妆

  妆容特点

  活泼靓丽,清新俏丽,仿佛要与灿烂阳光PK明丽,清新淡雅的肤色和柔和的淡粉妆容,是其最大的亮点。

  妆容解析

  肤色:在明丽阳光下,不须涂抹过厚的粉底,薄轻粉妆,可以显露出皮肤的本质,让度假的轻松感觉表露无遗。

  眼睛:最好选择与海洋色彩协调的浅海蓝色,柔和自然的色调,让眼睛更显明亮,睫毛膏的作用在此刻就更显突出了,浓密的睫毛膏能够提升眼睛的神采。

  面颊:过于艳丽的腮红与自然清新的自然环境不太搭调,只用淡淡的浅粉色就可以表现出你的娇羞与美丽。

  双唇:清新的粉色唇彩,能够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清新淡雅。

  发型:一顶明艳的遮阳帽是蜜月时期的最好伴侣,玫粉的色泽与柔淡的粉妆极其相配。

  造型二:欧式浪漫

欧式浪漫
欧式浪漫

  妆容特点

  糖果色的运用赋予了在蜜月中的新娘活力与动感,明艳生动的色彩秀出新娘的娇艳与妩媚。

  妆容解析

  肤色:可以把肤色调和得粉嫩清雅,让肤质显出细腻水嫩的建康嫩白色泽。

  眼睛:让妆容焦点集中于眼部的打造,黑色的眼线配以浅粉的眼影,塑造出明艳妩媚的眼神,让眼睛电眼十足。

  双唇:润泽明艳的艳粉唇膏,妩媚中还透出动人的情致与魅力。

  发型:将头发在脑后扎一个马尾,让浓密的刘海斜遮住额头,再用一条鲜艳的纱巾围住,这样能给造型增添活泼色彩。

  造型三:罗马假日

罗马假日
罗马假日

  妆容特点

  在艳丽中增添一些神秘色彩,在清新中加点酷劲,是这款妆容的迷人之处,性感而独具魅感力的玫粉是其打造重点。

  妆容解析

  肤色:清雅纯净的自然肤色里透着些微的玫红,使接近肤色的轻薄底妆,有了清水芙蓉般的自然之美。

  眼睛:一款大框架式墨镜显露出你不凡的时尚品味,但这并不能忽略了眼妆的修饰,简练的眼睛和纤长的睫毛是其不可或缺的点睛之处。

  双唇:双唇是本款妆容的打造重点,兼具性感妩媚的玫粉色,让双唇柔润丰满而富有魅惑力,它能提升你的神秘色彩。

  发型:将头发在脑后梳顺,再绾后一个简单的发髻,简红的发型更能体现神秘性感的独特气质。

  造型四: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妆容特点

  粉色的花朵与柔粉的妆容交相辉映,着重展露柔粉色彩赋予新娘的温柔气质。

  妆容解析

  肤色:明丽而光亮的肤色,让新娘的脸透出特有的水润光泽。

  眼睛:清新柔和的淡咖啡色眼影,让双眸拥有了别样的柔情色彩,柔和的眼妆让新娘看起来更温柔恬静。

  双唇:清新水嫩的柔粉色让双唇闪耀出清丽温润的光芒。

  发型:用盛开着的鲜花来装饰秀发对新娘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粉色的玫瑰赋予新娘清丽而柔美的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