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成都一婚礼现“蹭吃”美女 新人表示不介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8: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剥基围虾 品红酒 只管吃不接话 婚宴客人问:她是谁呀?

  婚宴上,一名漂亮女郎剥着基围虾、品着红酒,吃得相当惬意。但是,她却不与任何人说话,也没有人认识她。这个女子到底是谁?为了弄清真相,新郎向警方报了案。青羊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这位漂亮女郎竟然是来蹭吃的。得知结果后,新人并不介意,只要不是小偷就可以。

  新人来敬酒

  她起身碰杯

  昨日是陈先生和杨小姐的大喜日子,喜宴就定在了槐树街的某酒店。上午11时许,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士拎着挎包出现在酒店大厅。她直接来到一楼的休息区,斜躺在沙发扶手上吃起喜糖来。中午12时,喜宴正式开始,时髦女郎大摇大摆地走进宴会厅,在有一个空位的桌子前坐下。

  “她一直都在埋头吃,连筷子都没有放下过。”与女郎同桌的人都不认识她,大伙儿摆龙门阵时,她也不接话,只是当新郎、新娘过来敬酒时,才站起来碰了碰杯。

  随后,同桌的客人都先后离席,只剩女郎还坐在桌上继续吃菜喝酒。据新郎的亲戚介绍,当时大部分客人都已吃完,宴会厅只剩几个人了,他便上前询问女郎是谁的朋友,好安排喝茶的位置。“她自顾自地剥着基围虾,喝着红酒,根本不理我。”这位亲戚称,他感觉女郎有点儿不对,便叫来其他亲戚认人,但谁都不认识。随后,女郎又自称是新娘舅妈家的亲戚,但是新娘否认。

  没人认识她

  自曝“蹭吃的”

  为了弄清女郎的身份,新郎向警方报了案。

  青羊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对女郎的盘问得知,她姓王,今年32岁,成都人。“我是来蹭吃的。”女郎此话一出,在场的人惊得瞪大了眼睛。旁边一名客人打趣道“现在蹭吃的妹妹长得硬是乖哦”,现场的气氛顿时轻松下来。此时,女郎又打开挎包,里面只有一盒喜糖。

  “多个人多双筷子,不存在。”新郎笑着对女郎说,只要她没有趁机偷客人的东西,他不追究这件事。

  青羊巡警大队四中队戴南中队长特别提醒市民,婚宴时,因来宾众多,不乏居心叵测的人混入,因此客人一定要留意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财物,不给他人可趁之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