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7年 604对新人从这里走向婚姻殿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15  燕赵晚报

  在省城,每当提及集体婚礼,人们就会情不自禁地把“绿色婚典”挂到嘴边。七年,燕赵晚报城市集体绿色婚典,慢慢长高长大。这株倡导文明、时尚的绿色婚庆之树,也在渐渐植根于燕赵大地。7年来,604对新人从这里走向婚姻殿堂,从这里开始浇筑起爱的巢穴。

  创意

  公元2003年,当肆虐的“非典”慢慢退去时,让“非典”造成的阴霾尽快散去,使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步入正轨,成为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2003年9月28日,太行山麓下的省城第一次奏响了一曲令人难以忘怀的乐章——“国际城·燕赵晚报首届城市集体绿色婚典”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上演。在玫瑰漫空的花雨中,在甜蜜飞溅的音符里,62对新人共同许下了感天动地的爱情誓言,共同缔结永生不渝的金玉良缘!滹沱河畔的小壁林区第一次披红挂彩,蓝天白云之下,小草绿树之间,立起了棵棵新苗,新人们撒下的爱的种子,也播下了对明天的美好向往,同时也掀起了省城婚庆市场新的一页。

  演绎

  文明而健康、俭朴而热烈、庄严而隆重的婚礼形式,如一道圣洁而崇高的婚礼文化的符号,被省城青年所响应和追逐……

  2003年至2009年,连续7年的金秋时节,省城都在新人的欢呼、祝福声中激荡。在极具活力的城市中央,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吟起千古赞唱,燕赵大地聆听着爱的交响。百对新人怀着对幸福生活的憧憬,踏上红地毯,穿过玫瑰门,走上同心桥,怀着彼此相爱的心,走进神圣的婚典广场……

  影响

  时尚、节俭、隆重、浪漫的城市集体绿色婚典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有越来越多的新人加入到这个具有深刻纪念意义的活动中来,其影响已远远超出婚典本身的意义。据不完全统计,有近百家网站对燕赵晚报城市集体绿色婚典活动进行转发。燕赵晚报城市集体绿色婚典也引起了全国婚庆行业的广泛关注。如今,绿色婚典不仅成为晚报一个亮丽的品牌,而且已成为一个成功的城市品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