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徒步婚礼”引众多市民赞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45  人民网

  本市迎来了两节前的结婚高峰日,在刚刚闭幕的达沃斯论坛中倡导的“绿色”主题理念,已在津门的新人中得到彰显。一场既低碳环保,又减轻周末城市出行压力的“徒步婚礼”引来众多市民的赞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徒步婚礼”引众多市民赞誉

  昨天(17日),天津市迎来了两节前的结婚高峰日,在刚刚闭幕的达沃斯论坛中倡导的“绿色”主题理念,已在津门的新人中得到彰显。这对新人不请车队,而是浪漫地手挽手,温馨漫步大街小巷,走入婚姻的殿堂。一场既低碳环保,又减轻周末城市出行压力的“徒步婚礼”引来众多市民的赞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