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大气婉约 女孩心中的完美婚纱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02  《时尚新娘》

  每个女孩的心里面都住着一个婚纱梦,每个女孩都希望能成为婚纱公主,每个女孩都有自己对婚纱的憧憬,不论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到了要选择婚纱的日子,往往会忙得天花乱坠、毫无头绪。这一次,我们带来明星们票选出来的最喜欢婚纱款式,为大家作参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斜肩不对称设计

  来源于希腊灵感的一肩式婚纱,往往打破平衡感的款式,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款以艺术感着称,个性设计的婚纱典范,流行热度一直不减。不对称设计能很明显带给观者俏皮的魅力,新娘整个造型会变得很有灵气且动感,同时丝毫不会减少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东方风情款

  东方元素一直是设计界热闹的话题,从未从T台褪下,而是不时以新的姿态展现给世人。具有东方风情的婚纱,一直是亚洲新娘的钟爱,其中结合了西式婚纱的现代元素,又用缎面、刺绣、镶珠等中国符号来体现出不同的韵味。款式上也多为中西合璧,紧身的旗袍式样一再改良,而用简洁的廓形来体现东方女性的婀娜,颇能契合亚洲新娘与生俱来的气质,这也一直是东方风经久不衰的原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层次感大尾裙

  今年的礼服,除了拖尾的形做了很多调整,在拖尾本身的设计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鱼鳞、公主裙边、褶皱、脱卸式,都翻着花样而来。而层次感优良,垂感良好的大围裙,都能塑造出线条分明的立体造型,而当新娘从众人身边缓缓走过,多贪一眼的便是她背后的那片风情,亦充满婚姻的庄严与神圣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塔裙设计

  具有复古感的婚纱今年风头很健,今年层次重在表现变化和节奏,而非繁复的装饰。我们看到许多斜向甚至纵向的荷叶边,浪漫而优美,还有层次所表现出的体积,充满了空气感,毫无沉重之感,层层的塔裙所带来的甜美感更没有女人不适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