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未婚女孩心中的完美婚纱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02  《时尚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帝国高腰款

  从去年开始,高腰款又被重新拿出来表彰,不过它真的很显身形,巧妙地将女性身材比例拉长。这在今年婚纱上的运用尤为出众,高位的腰线,往往辅以宽型复古的缠绕式腰带,更能带出新娘的贵族气息,流行,实用,更IN潮流的一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蕾丝流苏拼接款

  看腻了简洁留白的婚纱,嫁接时下流行的元素,是今年婚纱的又一趋势。蕾丝、缎带、蝴蝶结、褶皱、荷叶边、立体花和羽毛等等,都能在婚纱上产生独到的设计效果。怀旧的古董蕾丝卷土重来,波西米亚味的流苏依旧走红,服帖的裙身、露背款式和鱼尾裙裾温婉地展现新娘的修长身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极简风格

  无论是日常女装还是婚纱,今年极简风格又卷土重来,将时尚的与传统的相互结合,那就是创新。婚礼礼服也是如此,婚纱礼服的款式问题,一直是新人迷茫的,希望突破传统却又害怕颠覆它,那么选择极简单风格一定不会错。简单的一身看似容易,其实容易暴露身材缺点,驾驭出风采更需要全身配饰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