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娘抱瘫痪新郎上演感人轮椅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9: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这是一场感动的婚礼,她用娇小的身躯撑起轮椅上的丈夫。

  昨日,成都万年场四方阁酒楼,新娘冷艳把轮椅上的新郎张学成推上婚礼台,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喜结连理。

  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婚车在酒楼门口停稳。身高1.55米的冷艳从驾驶位上下来,熟练地从车里拿出轮椅,接着打开副驾驶的门,抱起身高1.78米、体格健壮的张学成,让他平稳坐上轮椅。如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一个女孩子有这么大的力气!

  西装革履的新郎张学成坐在轮椅上,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新娘冷艳推着新郎,轮椅划过红色的地毯来到婚礼台。由于张学成下肢瘫痪,冷艳俯下身,轻轻为他按摩着腿部。

  “辛苦你了,我会好好爱你!”张学成眼里闪着感激的泪光,把结婚戒指戴在冷艳的手上。

  “你是我一辈子的真爱,陪你到最后一天!”冷艳俯下身,给了张学成一个深深的吻。

  2008年6月2日晚,张学成在练习跳水时,后脑勺重重磕在池底,致使他下半身瘫痪。一年半以前,冷艳从乐至老家来到张学成所在的小区投奔姑姑,由此认识了张学成。随着进一步接触,两人慢慢坠入了爱河。为了方便接送张学成就医,冷艳专门学了驾驶。每天推轮椅、开车接送张学成于医院与家之间,冷艳凭一己之力将男友抱上抱下,坚持每天为他按摩,陪他做康复训练。她一直说,“我相信会有奇迹,成哥一定会站起来。”婚礼上,张爸爸也坚定地说:“在冷艳的关爱下,奇迹一定会发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