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淡季也精彩 “错峰”结婚的3个好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47  大众皆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淡季结婚也精彩 “错峰”的N个好处

  淡季办婚礼好处一:省钱

  你肯定有在淡季买衣服的经历,那么为什么不选择在淡季举办婚礼呢?从地点、食物到乐队可能都会便宜很多。比如:一、三月,七、八月,都是结婚淡季,场所、酒水都会打折。而且尽量避开假日和一些传统节日,这时由于结婚人数比较多,饭店的各种服务的价格都会水涨船高。此时婚纱礼服机构、婚纱影楼及工作室也会适时推出一些优惠促销活动,让你毫不费力就轻易省下一大笔银子。

  淡季办婚礼好处二:人少

  曾有过在旺季结婚的新娘子抱怨到,婚礼高峰期在一个好日子里有十几对的新人同时在一个酒店举行婚礼,那时候新娘子能看出哪个美嘛,而且会有攀比的现象发生的,别人的评价是肯定的,哪家的婚庆好啊,哪家的新娘子漂亮的啊。而且拍摄婚纱照出外景,旺季的时候出现新娘拥挤的现象是常有的,那时候就看一个公园N个新娘,再加上可能游园的人也多,可能拍的不是太顺利的。相关的婚礼周边服务也会因为人多人多而大打折扣,商家会以旺季婚礼为由让新人一等再等。

  而相比之下,选择在淡季举行的婚礼就非常显而易见了。酒店承办的婚礼往往只有一场,使得婚礼现场避免嘈杂。婚礼相关配套服务如定制婚纱、定制婚戒等机构人也相对较少,制作周期大大缩短。

  淡季办婚礼好处三:选择性多

  选择在旺季结婚,尤其是五月或十月的日子,一是要很早去订酒店,一般很好的日子,一些很好的酒店提前一年都会预定出去的,酒店是一点优惠都没有的,提出的条件也特别的多。所以旺季结婚酒店的选择面来说相对狭小。在这酒店这一点上,是淡季结婚优势大的。

  在旺季办婚礼,知名的婚礼策划公司和心仪的司仪都很抢手,往往早已预订一空。寻到有空挡的策划机构或司仪必须立刻下手,晚一步就有可能被别人捷足先登。而在淡季婚礼,婚礼策划等相关配套服务可选择性就非常大,跟妆、跟拍、摄像等的档期大多数是没有满的,完全可以货比三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婚礼团队。如过是在被称为淡季的夏季举行婚礼,蜜月旅行的线路也更加多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