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点燃冬日激情 打造红色时尚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39  《时尚新娘》

  年末,红色的出现,预示着一个季节即将过去,另一个季节正在开始。它开始出现在婚礼上,为即将到来的冬天浓墨重彩铺垫。曾几何时,我们错误地认为红色与西式婚礼格格不如,No!No!No!其实婚礼上红色除了能让其变得活泼起来,更是一个百搭色。时尚婚礼,让红色变得不一样!

  很多喜欢西式婚礼的新人都会在选择婚礼色系时拒绝红色,原因是:红色不显洋气。其实不然,只要红色运用得好,注重现场的统一协调和细节的重新组合,就会表达出很多新意。红色最能突出婚礼的喜庆气氛,但是怎样运用才能加入时尚度呢?作为婚礼上最经典的色彩,选用传统的红色作为婚礼的主色调,反而运用在西式婚礼中变得有挑战和难度。本期我们将邀请茵丝黛尔INSTYLE的花艺师重新解读红色,教各位新娘重新运用红色,让红色在婚礼中变得不一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草莓园地

  1、草莓园地

  鲜嫩的草莓浆果和红彤彤的花朵点缀在红白缎带上,为白色的婚礼蛋糕带来无比清新的感觉。传统的三层婚礼蛋糕里填满了香草奶油和木槿果冻,外裹一层白色糖膏,仿佛给一位典雅的少女穿上一件甜美的新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红色手捧花张扬幸福

  2、红色手捧花张扬幸福

  新娘手中的捧花构造并不复杂,只需将红色玫瑰、海玉、鸡冠花和红色兰花自由组合起来,搭配一些亮眼的蕾丝花,让红色映衬着新娘脸上喜悦的红晕,张扬着无比幸福的表情。绿色的部分,则找来红色缎带缠绕,可以让颜色变得单一而纯粹。

点击进入下一页
热烈席位卡

  3、热烈席位卡

  用玫瑰花瓣拼成的桌位卡热烈而奔放地写着数字,等待宾客们找到它们,它们充当着席位卡的角色,指引宾客们到相应的餐桌前就座。银灰色的丝质桌布上点缀花朵图案清新而淡雅,与迎宾桌上的丝质红花交相辉映。

点击进入下一页
签到桌高低组合

  4 、签到桌高低组合

  为了营造出本真而闲适的氛围,呈现给新人一场耳目味觉都为之振奋的浓情婚宴,任何细节都不可错过。汲取西方人惯用家中摆设的习惯,高挑的烛台、各式蜡烛、相框和小装饰等对新娘具有特别意义的收藏,都被放置在签到桌上,呈现出婚礼的热烈氛围。此外,高低错落的组合,以及漂浮的水蜡,拥起满眼的华贵与喜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