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爆笑一箩筐:婚礼上的囧事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8:56  舜网-济南时报

  再隆重豪华的婚礼,也是我等凡人的俗事,出点丑总是在所难免的。本刊独家出炉了婚礼 事排行榜,博大家一笑之余,让准新人们找到防范于未然的借鉴。

  TOP1 马上行礼了,戒指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那就模仿某某电影中的场景,借现场感情深厚的长辈的戒指一用吧。

  TOP2 太紧张了,戒指戴不进去了……

  那就提前多演练几遍啊。

  TOP3 新娘的婚纱太沉太长,被绊倒了……

  订做婚纱时,动点小心思,让裙摆的前面稍稍离开地面,就能避免如此尴尬的事情了。或者,提前和司仪沟通一下,准备好遮丑的话语,化尴尬为感动。

  TOP4 作为新人父母上台致辞,却把亲家的名字说错了……

  这个嘛,只能事后道歉了。熟能生巧,是最好的规避方法喽。

  TOP5 接亲车跟丢了……

  立刻打电话,把它叫回来。当然,你得先确保婚礼筹委会的名单上有这位粗心司机的手机号。

  TOP6 小花童被婚礼的阵仗吓住了,当场失控……

  “失控姐”来了现场,除了拉到一旁好言劝慰,还有什么好办法呢。

  TOP7 证婚人一紧张,把新郎的名字说错了……

  将错就错吧,免得越解释越错。反正,婚礼台上,有新郎的名字公示。

  TOP8 为配合婚礼现场的穿着和气质,特意买的高跟鞋,鞋跟却折断了……

  多备一双高跟鞋以防不时之需。

  TOP9婚礼上新娘大都会流下感动的泪水,然后一侧的假睫毛“摇摇欲坠”……

  到了台后,抓紧去补补妆吧,前提是跟妆还没走。

  TOP10 几对新人在一家酒店办婚宴,原本该给甲家的份子钱交到了乙家的签到台……

  那有什么办法,只有要回来再交到甲家喽,或者就当随喜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