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欣有灵曦” 婚礼电影式新派主题婚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44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Xi&Xin

  婚礼形式:婚礼电影式新派主题婚典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ALFORDWEDDING

  浪漫烛光闪烁挚爱情愫,柔和色彩诠释融融温情,特别的日子享受特别的尊崇,在充满烛光温暖的舞台上结下今生隽永的情缘,10月30日Xi与Xin的烛光婚礼电影《欣有灵曦》感动公映,奥帆婚礼顾问浓情见证。

  这场婚礼的主人公的名字有着妙不可言的缘分,新娘的名字里有“欣”;新郎的名字里有“曦”,于是“欣有灵曦”便顺理成章成为这场婚礼的主题。为了充分彰显新人默契的情感和浪漫的爱情,我们的婚礼策划工作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筹备,新人是一对儿喜欢浪漫的年轻人,他们都曾在大学时学过视频拍摄,因此我们以新人拍摄的视频为灵感,将很多视频碎片编辑整理成一段爱情短片。今年夏季我们婚礼顾问专程为Xi与Xin写了脚本,并在西单和世界公园为新人拍摄了爱情片段,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加工整理们最终呈现出20分钟的浪漫短片。短片的片名就叫《欣有灵曦》。

  婚礼现场上,我们以烛光作为婚礼装饰的主角,营造浪漫梦幻的婚礼氛围,婚礼开场前新人与在场嘉宾一同欣赏了我们专门拍摄制作的婚礼短片,这段短片生动再现了新人的恋爱经历和他们的性格特点,彰显了新人喜欢摄影、旅行等小资情调的生活方式,让参加婚礼的客人们对新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爱情短片播放完毕之后,客人们还陶醉在浪漫的影片之中,回味青春岁月的浓情芳华,此时主持人将新人介绍上场,新人在浪漫的烛光温馨映照下;在客人们的温情祝福目光下完成属于自己一生中最神圣的仪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烛光婚礼:“欣有灵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布置细节,浪漫烛光诉说真爱誓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烛光与花艺的完美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塑造出非凡的浪漫视觉美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