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独家:宫廷欧式婚纱摄影全攻略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9日11:58  爱结网

  想感受罗密欧与朱丽叶爱情吗?以欧洲中世纪贵族为背景的婚纱摄影,身穿欧洲贵族的婚纱礼服在宫廷皇室等地方拍摄婚纱照,华丽的装饰加上精美的造型,整体婚纱照突显贵族气息,因此奢华高贵的欧式婚纱摄影深受许多新人欢迎。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不断的变化,到了80后这一代人,他们对婚纱照的风格也越来越看重。而从国外引进的欧式婚纱照风格很受80后新人的青睐。高品质的欧式婚纱照风格因其经典、大气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v

  什么欧式婚纱摄影

  欧式婚纱摄影又叫宫廷婚纱摄影,他是模仿欧洲中世纪贵族的一种婚纱摄影,穿着欧洲贵族的礼服在以宫廷为背景的地方拍摄婚纱照。目前上海的欧式婚纱摄影共有两种风格:

  相关文章链接:

  婚纱摄影完全手册大公开①拍摄婚照步骤图

  婚纱摄影完全手册大公开④拍婚纱照前注意事项

  婚纱摄影完全手册大公开⑤婚纱照POSE如何摆

v

  一、巴洛克风格,强调线性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

  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上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二、洛可可风格,用轻快纤细的曲线装饰,效果典雅、亲切、豪华大气、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给人不尽的舒服感触,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v

  欧式婚纱照如何拍

  在欧式宫廷风格的婚纱照拍摄过程中需要借助详尽的故事脚本,脚本中需要具体说明场景的设计和道具的使用,还要包括不同场景搭配什么样的服装和造型。拍摄光线应随着场景的变化而变化,但整体要贯穿着一种神秘的气息。在后期调色时也要保持这种神秘的色彩。

  相关商户:

  巴黎婚纱摄影(东四店)

  地址:东城区东四南大街249号(和平宾馆东)

  电话:010-65245412

  施华洛婚纱精品概念馆(崇外店)

  地址:崇文区崇文门外大街11号新成文化大厦1楼(近地铁5号线磁器口站)

  电话:010-67083886

  巴黎春天婚纱馆(西四店)

  地址:西城区西四南大街34号

  电话:010-66019112  6601095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