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另一种幸福闺蜜婚纱照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8日12:54  爱结网

  “姐妹排第一,男人排到九十七”足以表达了闺蜜的重要性,所以结婚这一重大时刻没有闺蜜的参与,会不会有些许遗憾呢?如果要拍婚纱照,我们就爱拉帮结派,带上闺蜜一起去拍一套甜甜蜜蜜的闺蜜婚纱照吧。

  当然,如果你们都乃待嫁女青年,那就成为各自的“另一半”,拍一套姐妹淘形式的闺蜜婚纱照……各种令人羡慕的闺蜜婚纱照,我们一起去吧。

z
Photo from:雪中彩影婚纱摄影Photo from:雪中彩影婚纱摄影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看到这些,你最想与你的哪位闺蜜?

z
z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