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婚纱照价格助你找到想要拍的类型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30日14:32  爱结网

  在婚礼筹备的过程中,我们每打算做一件“大事”比如说订婚宴酒店,结婚喜糖,婚纱礼服,都会告诉自己先要给自己一个预算,然后在挑选的过程中,只看这个预算区间的东西。所以拍婚纱照是一样的哦,根据自己的预算去找婚纱摄影商家,保准会满意的。

z

  预算在10000元以上

  选择:蜜月婚纱照

  去度假胜地拍摄婚纱照,既可以感受赏心悦目的景色,又留下对美好旅程的记忆,在轻松自然的状态下捕捉两人最动人的情感流露。

z

  预算在5000-8000元

  选择:内外景兼顾

  预算在此区间的新人可以选择棚景+外景的拍摄套餐,既感受清新自然的户外风情照片,也留下一套华丽的婚纱写真,享受舒适的优质服务。

c

  预算在3000元左右

  选择:创意工作室

  规模初具的创意工作室,可能拥有经验丰富的摄影师,只是在实景、服装等硬件设施上存在不足,他们主打的是根据新人特色,创作出个性的婚纱照。不过现在上海很多的摄影工作室也相继在套餐中推出了外景婚纱摄影,所以在您的预算内可以选择1-2个外景,不过这些外景几乎都是“共用”的。

(文字/毛毛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