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心得,从过季礼服中淘到“新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3日11:58  爱结网

  如今办一次婚礼,新人的开销节节攀升,许多心血钱都花费在面子上实在令人叫苦叫冤。而对于新娘,婚纱可以租借,婚戒可以创意第一克拉第二,而对于可以party婚宴两用的礼服,新娘可是愁恼了神。其实礼服上的场面功夫我们完全可以依靠­独到的眼光,从过季的礼服中淘到走在时尚前沿的款式。而在外国,也有许多这样的网购店铺,新娘可以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从过季打折的礼服中淘到时髦的款式。今天爱结就带你一起走进这些过季的大牌礼服,摘取2011最新鲜的时尚元素,帮你淘到最fashion的款式!

Notte by Marchesa过季宝蓝色荷叶褶礼服搭配Notte by Marchesa过季宝蓝色荷叶褶礼服搭配

  浪漫褶皱的礼服细节在本季的热度一直不减,这款来自Notte by Marchesa的过季宝蓝色荷叶褶礼服,就是一个完美的淘宝对象。新娘可搭配白色的丝绸婚鞋与波西米亚风请的珠串晚宴包,精致迷人的水晶与玻璃点缀丝带项链将为你的礼服颈上添花!

Rare Opulence过季蕾丝拼接薄纱短裙礼服搭配Rare Opulence过季蕾丝拼接薄纱短裙礼服搭配

  从本季的秀场来看,礼服有走向迷你化的趋势,这款来自Rare Opulence的过季蕾丝拼接薄纱短裙礼服,就是一个精致迷人的淘宝代表。新娘可搭配水晶点缀的婚宴手包与精致的长链吊坠,修长的腿型就需露脚面的简约婚鞋来点缀即可,你讲立刻化身纯洁唯美的天使精灵,美好的令人不忍触碰。

Manoush过季黑色刺绣礼服搭配Manoush过季黑色刺绣礼服搭配

  颇具皇室气息的对称刺绣或印花,是本季最火热的礼服款式,来自Manoush过季的黑色丝绸刺绣礼服,丝毫不输当下最霸气的秀场款式。新娘可搭配趣味十足的星星耳环,Alexander McQueen经典的骷髅头手包以及金属细节的细跟高跟鞋,你的女王气质也会展露无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