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庸风雅的天鹅绒礼服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9日12:47  爱结网

  起源于中国的天鹅绒,如今已远渡世界各地,为高档服装带来中式的华丽韵味。在这个秋风乍冷的季节,身着天鹅绒礼服出席婚宴,也是不少中国新娘的爱选!附庸风雅的天鹅绒礼服,无论在光泽还是手感上,都颇为高雅舒适。棕色的天鹅绒给人复古典雅的感受,金色的天鹅绒则是奢华的品味象征,而蓝黑相间的天鹅绒,则宛如夜幕下的苍穹,神秘又魅惑!也有红色黄色等艳丽色彩的天鹅绒,会给我们带来晕眩的华丽感受!看看时下最热的天鹅绒礼服,相信它低调中的华丽一定会吸引到你!

Mary Katrantzou2011秋冬秀场Mary Katrantzou2011秋冬秀场

  优美的茧形轮廓,浪漫的淡粉色贴花以及规矩典雅的方格图案,共同构成这款惊艳全场的天鹅绒礼服。水晶点缀贴花花蕊,令礼服明暗有度,璀璨非凡。与其说是秋冬秀场的窒息之作,不如说是天工夺美的艺术珍藏。搭配暗色踝靴,高贵气质不言而喻!

Erdem 2011秋冬流秀场Erdem 2011秋冬流秀场

  抢眼的花朵造型,艳丽大胆的红色天鹅绒面料与性感的深V领口,共同构成了Erdem2011秋冬秀场最惊艳的礼服look。纤细的束腰设计展现了新娘婀娜迷人的身姿,搭配跘带印花高跟鞋,惊艳到令人窒息!

Armani Privé 2011秋冬高级定制秀场Armani Privé 2011秋冬高级定制秀场

  在今年秋冬的Armani Privé高级定制秀场,我们领略到了深邃迷人的东瀛风情。裸色的亮片抹胸拼接日式印花长布以及稳重而又浪漫的黑色天鹅绒,头上的立体发饰精致又俏皮,搭配宝石镶嵌晚宴包,另你立刻化身惊艳四座的绝世名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