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静蓝色西装,萧瑟冬日优雅演绎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6日12:32  爱结网

  日历翻到最后一页,用一件沉静的蓝色西装作为婚礼的着装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沉静的蓝色适合寒冷的冬日,一些灯芯绒、厚西装面料的款式更是不错的选择。除了闪亮婚礼现场,在以后的一些高端的商务晚宴,年末社交活动上也同样适用,非常值得投资!爱结精选几款蓝色西装,HOLD住你的年末婚礼!

z

  Boss Selection。正统的晚宴着装模板,内搭衬衫的袖子最好比西装外套稍长一些,1-3厘米为宜,微微露出袖口更有精致男人的味道。

2

  Alfred Dunhill。一条红色领带即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Style 1稳重典雅型

  深蓝色西服套装是稳重型新郎的首选,具有修饰身材效果的蓝色能凸显新郎的优雅气质。在色彩搭配上,蓝色也是个百搭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的衬衫及领带搭配。爱结推荐搭配驼色衬衫,能让你看上去更为冷静从容,应付婚宴上的各种状况游刃有余。一个充满智慧的新郎怎会叫人不喜欢呢。或搭配同色系的蓝色衬衫,相近色比撞色更低调,同时也适用于日后的商务场合。如果担心过于单调也可适当地加入时尚点缀,如精致袖口、低调腕表,或是一条优雅的方巾。

3

  BOSS Orange休闲版西装,版型修身,搭配帽衫牛仔裤打造新活力绅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新郎礼服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