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4:41  爱结网

  STEP 3:实地考察 重点4问题

  小编一定要提醒大家,实地考察婚纱摄影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

  辛苦原因之一,需要长途跋涉。

  京城的影楼工作室数量众多,分布非常广,想在一天之内逛遍5家并非易事。

  不过西单、王府井沿线分布着北京最知名的多家婚摄品牌,可以考虑先从这逛起。

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

  辛苦原因之二,需要磨嘴皮子。

  婚纱摄影门店内的销售都颇善言辞,可以与你谈上数小时都不带休息的。并且会不时地抛出一些优惠来吸引你,这时候若是疲劳加上意志不坚定,那准新人很有可能就再还未踏足其他几家婚摄品牌前就下订了。

  若想避免这双重辛苦,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在现代婚博会、喜讯婚展这样的展览上一次性了解多家婚纱摄影品牌,而且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展会上,通常各品牌都会爽快地给出各种优惠,不需要费时周旋。

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

  到门店考察的重点有哪些呢?

  1、翻看样片,直观地了解其最新的拍摄风格和水平。

  2、查看相册质量,弄清不同材质、版式相册的价位。

  3、考察可供拍照穿着的婚纱礼服的数量和质量,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服装。

  4、明确婚纱摄影服务的套系内容,包括化妆造型的组数、入册照片的张数、制作相册的规格、拍摄地点的选择、赠送底片的数目以及其他赠品的情况。

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

  Tips:即使是亲友推荐,也不要一开始就说明是谁介绍的,他的套系里面有哪些东西。最好先说出你的需求,听听婚纱公司的介绍,再结合亲友的消费内容作比较,很可能会获得更适合自己的套系和更多的实惠。

  STEP 4:仔细签单 附小编签单技巧

  正式谈单前,建议先去网上看看网友们的谈单经验,既能免去奔波之苦,又能广泛收集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免得被店员说晕了盲目下单。

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

  签单时要仔细核实每个项目,主要包括套系的价格、内容、额外付费的项目和价格(例如去VIP区选择服装、定妆液、假睫毛、鲜花、加购底片等)、拍摄时间及取片时间等都写清楚。必须注意的是,事先谈好的一切内容,尤其是店员允诺你的优惠内容,都应该记录在合约上,以保障自己的权益,避免时候纠纷。

(文字/毛毛 图片提供:唯一视觉摄影工作室 责编/Hele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