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解读 上海最热门婚纱照外景地(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3日12:50  爱结网

  森林公园、锦江乐园、佘山……都是上海耳熟能详的婚纱照外景地,如何把老地方拍出新感觉呢?即便是最热门的外景地,爱结帮你打造拍摄新花样。

森林公园婚纱照森林公园婚纱照

  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是上海市内的世外桃源,可以拍摄多种风格的照片,还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让人仿佛回到童年时光。

  木桥、木屋、篱笆墙、火车铁轨是大部分新人都会选择的拍摄地点,可以通过不同的服装来展示特色。休闲的装束可以更加融入自然,复古华丽的礼服则可以拍出唯美感。

  锦江乐园

  锦江乐园的游乐设施,旋转木马、摩天轮、激流勇进,带人进入兴奋又快乐的时光,还充满梦幻般的童话色彩。

  锦江乐园适合活泼可爱的拍摄风格,建筑颜色鲜艳,带有欧陆风情,搭配色彩鲜艳的服装,再带上棒棒糖、气球、公仔等作为道具,让新人可以轻松投入其中。

  佘山

  大片树林和绿地,静谧的湖泊,山水中带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还有清新的空气,佘山成为上海近郊外景地的第一选择。

  佘山内还有月圆园艺术园,占地130万平方米,园内有30余座现代雕塑作品,与山水风景结合,打造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现代拍摄风格。

  朱家角

  “小桥流水天然景,原汁原味明清街”,新人在朱家角除了取景古镇老街与旧宅,还可以寻找到很多电影里的拍摄场地。

  朱家角镇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中南部,紧靠淀山湖风景区,与大观园风景区隔湖相望。朱家角迷人的自然风光,在一山一湖,真山真水显现出江南水乡之特色。朱家角有“上海威尼斯”及“沪郊好莱坞”之誉。

外滩是上海的著名经典外滩是上海的著名经典

  外滩

  外滩是游客到上海的必去景点,就像南京路、淮海路一样,非常有名,但是却常常被上海人自己遗忘。外白渡桥、黄浦公园、江堤等,都是婚纱照必拍的景点。

  改造后的外滩面貌一新,喷泉、花坛、广场,体现了上海的城市风光。无论是圣洁的白纱礼服,还是怀旧的中式旗袍,都能在外滩的建筑群下展现出各自的光彩。

  泰晤士小镇

  位于松江的泰晤士小镇,以特色建筑闻名,还有宛若欧洲街道的石子小路、街边长椅,充满了异国风情。

  欧式的街道、建筑外观都是不错的精致,室内复古的装饰也非常适合打造华丽的王子公主主题,让人仿佛置身在浪漫的童话故事中。

  车墩片场

  各国建筑的古色古香,老上海的别样风情,车墩为很多非常有名的电影提供了拍摄场地,有《如果爱》、《功夫》等。

  片场场景非常多,不需要拘泥在一个场景,可以更自由发挥,路边的老爷车、黄包车,搭配怀旧的服装、复古的妆容,都能打造出一个别致而令人回味无穷的画面。

  徐家汇

  徐家汇绿地公园近年来非常受到外景婚照的欢迎。因为除了公园内,周遭徐家汇教堂、商业街都是不错的城市景观。

  徐家汇教堂适合隆重的婚纱,小路上新人可以大胆发挥,绿树成荫之处,也不乏一些外观经典历史悠久的建筑,还可以创造出有情节的婚照。

(文字/Cheung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