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婚纱照拍摄准备及注意事项(图)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1日12:31  爱结网

  可能拍摄婚纱照前一天,你们还在繁忙的工作。那么不妨来看看爱结为你列举的拍摄注意事项,在拍摄前温习一下,及时准备,让拍摄当天呈现出最佳状态。

菲林520婚纱摄影世界公园主题摄影菲林520婚纱摄影世界公园主题摄影

  新娘篇

  1.拍摄前一天睡前1小时不能喝水,否则容易眼睛肿。如果拍摄当天水肿,早晨起来可以喝一杯黑咖啡,迅速消除水肿。

  2.一定要选择无肩带内衣,便装也选择开衫,以免在换衣过程中破坏已经做好的头发造型。

  3.建议提前做好手部护理,尽量选择浅色系指甲油,方便搭配不同造型。

  4.如果是干性皮肤,随身携带润肤乳或者保湿喷雾;如果是油性皮肤,需要准备好吸油面纸以及散粉;如果皮肤易过敏,请准备自己平常使用的护肤品以及化妆品。

  5.不建议带戒指以及真珠宝拍摄,防止因为人员众多而丢失的情况。

  6.如果是夏季,一定要准备好防晒品。除了防晒霜或者防晒喷雾,还需要准备帽子、眼镜等,在休息或者补妆时使用。

  新郎篇

  1.一周前理发,拍摄当天刮好胡须。

  2.如果戴眼镜,请准备与拍摄当天服装匹配的眼镜。

  3.自带相机,记录下拍摄过程中的花絮。

  4.负责保管拍摄当天的贵重物品,手机、钱包、电话等。

  5.准备一点甜食,巧克力或者糖果,防止拍摄太辛苦,及时补充能量。

  6.虽然拍摄婚纱照以新娘为主,但如果新郎可以积极主动配合,可以大大加快拍摄进程。

(文字/Cheung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