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专访:人像摄影十杰之聚焦婚纱摄影总监高伟先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3日13:16  爱结网

  2012年伊始,爱结网携手聚焦婚纱摄影,在情人节启动“全北京都在相信爱情”大型活动。邀请人像摄影十杰之聚焦婚纱摄影总监高伟先生进行一次专访,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的创作过程以及摄影理念,分享“那些年,我拍摄的爱情故事”。

 

  高伟先生,中国新锐摄影师 。1999—2004年的五年军旅生涯期间,在部队的熏陶下,对摄影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开始自学,随后去北影进修2年。于2002年开始正式步入摄影行业,主要在部队拍摄一些新闻图片。

聚焦摄影总监高伟先生形象照聚焦摄影总监高伟先生形象照

  2006年加入北京聚焦摄影有限公司,一步步从普通摄影师发展到负责样片拍摄的摄影总监。拍摄风格全面,视角敏锐,擅长时尚潮流方面的拍摄工作。这次高伟先生荣获第七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爱结将揭晓他获奖背后的故事。

 

  爱结:高先生,您能谈谈此次获奖的心情吗?

  高伟:谢谢所有支持理解我的你们,谢谢人像摄影协会,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这个奖项对我们整个公司都是一种认可,公司在创作方面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间,我还要感谢我身边的同事,我的妻子,是他们给予我创作的灵感和激情,谢谢你们。

聚焦摄影总监高伟先生作品聚焦摄影总监高伟先生作品
聚焦摄影总监高伟先生作品聚焦摄影总监高伟先生作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