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色系婚纱照 不一样的个性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8日14:38  爱结网

  在现代这个崇尚个性的时尚装扮的年代,每位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有独特的个性。然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们也希望有一个不同于其他新娘的婚纱摄影风格,那么哪款色系的婚纱摄影风格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传统的准备结婚的新娘都喜欢纯白的婚纱礼服,搭配纯白的头纱,宛如白雪公主一般。如果你想另类一番来想尝试一些比较个性的婚纱,那不妨让自己独特感受一回另类婚纱的魅力。

  粉色系列的婚纱永远都是可爱女生的选择,那种娇嗔会让你的另一半不忍心对你大声。蓝色系列除了舒适贴身之外,还能够很好的衬托新娘的的矜持与高贵。如果你是一个个性浪漫,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新娘的话,蓝色将是最好的选择。

  纯白系列的婚纱又叫象牙白,又分浅象牙色、深象牙色。选择这一主题的婚纱,可以缀上粉色的丝花、蝴蝶,以增添色彩。一般东方人选择穿粉橙、粉绿系列的婚纱能与偏黄肤色相配。所以选择婚纱的色彩至关重要,皮肤白皙者比较没有配色上的问题,其中选择粉嫩色系的婚纱为甜美可爱的感觉加分。

  在传统的中式婚礼上面,穿着大红系列的的婚纱礼服是一种习俗。如果新娘子比较前卫的话,可以考虑将中国的嫣红和西洋的婚纱进行结合。这种礼服需要贴身才会有效果,所以在选择这类婚纱的时候需要根据新娘的身型进行定制。

(文字/张璐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