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11大省钱攻略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4:31  爱结网

  大概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正式拍婚纱照的体验,选择一家优秀的婚纱摄影至关重要。如今网上许多这样那样攻略,许多人也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让后面的新人少走弯路,所以基本上没啥大问题。但关于一些细节可能说的不太细,特别是这些东西都对最终的消费支出起着关键的影响。

  虽然正规的婚纱摄影商家一般都没有后期消费,但是这些问题也得注意咯。

  一。选择摄影师加不加价?婚纱摄影一般都是有经验的摄影师自己开设的,若一家工作室存在大手和新手,这个问题就要注意了。

  二。要了解婚纱摄影的硬件设施,到店洽谈时应顺便参观摄影场地、道具、器材、布景、器材、专业摄影师、摄影的硬设备、反光镜、室内布置、背景、服装、手饰手套等。

  三。是同名摄影师照,还是大手带着学徒照,工作分配百分比率多少?拍摄用时是多久?共拍摄几组?

  四。一共拍摄所选基本组数的几倍供选择(共拍多少照片)?拍少了或拍坏了的赔偿方法,增加照片入册每张加价多少?

  五。内景与外景拍摄的组数各多少,每组的照片数?六。外景拍摄可到那些地方?市外加不加价?要有夕阳与夜景?

  六。外景拍摄可到那些地方?市外加不加价?要有夕阳与夜景?

  七。外景的车费是否由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准备?如要去风景区入门票、停车费等额外费用由谁支出?拍照当日的餐点费用自付还是招待?

  八。遇到下雨需要补拍是否要加价(如造型费、午餐费),加多少?

  九。可否内外景分二天拍?加不加价?二次都会是同一个摄影师、造型师吗?

  十。拍照当天的服务小组有哪些人?拍摄当天亲友可否同行?

  十一。若选定的摄影师临时无法亲自掌镜,婚纱摄影如何处理?

  与摄影师沟通是需要多少时间,千万不要拍照当日才与摄影师碰面或沟通,之前想拍的外景点,很可能在当日沟通中被否决掉,因为最大的因素是摄影师不清楚该地点可取景的角度或赶不回来公司处理下一对客人。

(文字/张璐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