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婚纱照速成 POSE很重要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9日11:44  爱结网

  婚纱照很重要,这是女人们的共识,在婚纱照普及的今天,特点是你婚纱照的要点,千篇一律没有特点的婚纱照与其还不如不要,婚纱照是我们一生的美好回忆,怎么样才能让这个回忆越过一时的新鲜,保留一生呢?特点,特点,还是特点,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性感婚纱照的基本POSS。

  第一招:动感骆驼式

  象一只骆驼,从头顶到腿部的线条自然呈现,这诱惑是对每个热血男人的考验。

  第二招:向太阳致敬式

  挺胸抬头,神采飞扬,生命活力自然流露,这姿势让女性曲线看上去挺直优雅。

  第三招:莲花坐式

  如女神般优雅的姿势,体现出一种独特的自然魅力,真我风采无人能挡。

  第四招:金鸡独立式

  这体态与其说是一只“金鸡”,不如说是一只窈窕的美丽孔雀来得更准确

  第五招:眼镜蛇式

  柔软躯体俯卧在地面上,美女与蛇似乎幻化成一体,演绎着暴露、情色和诱惑

  第六招:美人鱼式

  在任何平台趴下,犹如一尾美人鱼般散发着女性独有的魅力

  第七招:性感猫式

  半身坐在膝盖上,像一只蜷缩着放松的小猫,最大限度地展现你的迷人魅力。

(文字/张璐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