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拍摄山水风光婚纱照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0日14:12  爱结网

  虽然外景婚纱摄影已在国外风靡流传了很久,但对于国内的新人这还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尤其让他们茫然困惑的是——该如何去选择外拍景点?以及如何了解婚纱影楼外拍的专业知识,以下针对外拍的特色锁提供的建议,可能会对新人有事半功倍的帮助。

  由新人自己选择心仪的外景拍摄地,是最直接、最迎合新人品位的理想方式。例如,有些拍婚纱照的新人,希望在最爱的街道、或是春日的油菜花田、荷叶池、竹林小径等地点拍摄。

  个性的突出能让室外婚纱摄影成为爱情的一种纪念,成为一件非常私人、贴切的创作。将心中最爱的风光景点,直接告诉摄影公司,可能的情况下,摄影公司都会全力配合拍摄。

  独特风情的景点

  此为摄影境界上较高专题的发挥,即选择一处别具一格、与众不同的外景胜地,甚至是高知名度的“地标性”景点,来做为专题拍摄的地点。

  因为这种类型的外景拍摄地点,经常会耗费较多的人力、物力、技术及交通、摄影器材等费用,若非针对拍摄预算充足、要求比较严谨的新人,摄影公司是较少采用这种高挑战性的、大成本的外派制作的

  多种不同风格的景点组合: 

  这种被称为“旅游摄影”的外拍方式,耗资也是相当的庞大。经济基础较好的新人,在婚礼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策划一整套的旅游摄影方案。通过选择、整合较多风景宜人、风格迥异的拍摄地点,并在摄影公司的全力配合下,共同创造出新颖时尚、丰盛无比的婚纱照。

  这样的拍摄仿佛提前了浪漫的“蜜月旅行”,让新人的爱情足迹踏遍梦想中的山山水水,还能不折不扣地过足一次明星瘾。这种最具创造性、主动性的外景拍摄,为一生一次的婚纱照,留下最完美的留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