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婚礼:蝶有栋天,让爱飞舞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3日12:56  爱结网

  2月4日这一天是立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场婚礼要给所有的来宾营造出春意盎然、蜂飞蝶舞的氛围,让来宾忘却冬天的寒冷。爱结网为新人带来一场精彩的主题婚礼:蝶有栋天,让爱飞舞。

婚礼主题:蝶有栋天,让爱飞舞婚礼主题:蝶有栋天,让爱飞舞

  婚礼信息

  婚礼日期:2012-2-4

  新郎:李栋

  新娘:田天

  婚庆:花宫娜策划团队全程策划

  策划师:孙延琳

  现场督导:小辛、英南

  花艺师:刘社强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让甜美可爱的新娘爱不释手的手绘效果图让甜美可爱的新娘爱不释手的手绘效果图

  巧夺天工的故事主题,不得不从两位新人的名字开始说起,人如其名,稳重帅气的新郎名叫李栋,开朗甜美的新娘名叫田天。让我们不禁想到了一句成语:别有洞天。新人们总是希望自己有一个别样的婚礼,他们也不例外,大气,宏伟成为了他们追求的理念,用新娘的语气来说就是让来宾一进入现场就会不禁发出“哇”一声的感慨。

  天马行空的设计并不适合这对新人,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爱情的精灵蝴蝶渐渐地浮现在大家的眼前,栩栩如生。

给父母敬茶给父母敬茶

  “蝶”与“别”的谐音,更加成就了这场婚礼,蝴蝶本就是浪漫的尤物,蝶总能代表一段美好的爱情。古有梁祝化蝶成千古佳话,今大理有蝴蝶泉边,讲述圣洁爱情,而我们的“蝶有栋天”,就将成就一对佳偶,续写幸福传奇。

蝶有栋天 让爱飞舞蝶有栋天 让爱飞舞

  于是,“蝶有栋天 让爱飞舞”,这一主题呼之欲出。

  在这样一个鲜花和蝴蝶簇拥的水晶球,在这样一个姹紫嫣红的世界里面,闻吻花香、欣赏蝶飞,这是春天、这是另一个世界,这里“蝶有栋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