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me goes by 赵小姐的复古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8日12:52  爱结网

  婚礼摄影:三月摄影工作室 西里和兔子 WeddingAnson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婚礼主义

  婚礼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友谊厅

  婚纱礼服:兰诺婚纱礼服织造馆Lyra, 马克。蝶丽奥娜

  新人简介:

  新娘:赵若虹,爱结网市场销售副总裁

  新郎:那多,悬疑作家

  婚礼日期:2012年10月12日

  爱结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女士和著名悬疑作家那多先生的婚礼主题为“As Time goes by”,时间设定为上世纪20~40年代,在婚礼策划师的巧手装扮下,这场婚礼的复古风格浓郁,现场纸醉金迷美轮美奂。

  婚礼策划师在筛选了20-40年代的文化、生活和流行元素之后,选择了那些可以经历岁月磨砺得以长存的东西:文字,音乐……来表达复古主题。当然,还有情感。这一切,都如同爱情一般不会消逝,而是在时光的流逝中变得更加永恒。

  赵小姐在整场婚礼中共有5套婚纱礼服出镜,从早上的出门纱到最后的长礼服,每一件的设计都独具匠心,与复古主题完美契合。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图片/三月摄影工作室 西里和兔子 WeddingAnson Photography 责编/Zick)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赵小姐结婚中那多好呀

  轻松自然田园感:浪漫室外婚礼

  绿草间吹过浪漫风:青春浪漫的草坪婚礼

  复古风格的旅行主题婚礼

上海展览中心的建筑风格非常有复古和神圣的感觉,只是这里平时大多用来办展会,缺乏一点婚礼的气息。婚礼策划师要做的,就是通过花艺、蜡烛等元素,把这个场地变得更美、更浪漫。策划师将整个大厅分成两个部分:外场是休息区,用来签到,合影,并提供婚礼前的甜品和鸡尾酒。主厅是宴会厅,用来举办婚礼仪式和婚宴。策划师选取了宴会厅有一个自带的台阶,策划师以这为基础设计了婚礼舞台。场地挑高足够,空间开阔,因此设计师采用了从空中垂挂下来的紫藤花瀑布来装饰婚礼的主舞台  上海展览中心的建筑风格非常有复古和神圣的感觉,只是这里平时大多用来办展会,缺乏一点婚礼的气息。婚礼策划师要做的,就是通过花艺、蜡烛等元素,把这个场地变得更美、更浪漫。策划师将整个大厅分成两个部分:外场是休息区,用来签到,合影,并提供婚礼前的甜品和鸡尾酒。主厅是宴会厅,用来举办婚礼仪式和婚宴。策划师选取了宴会厅有一个自带的台阶,策划师以这为基础设计了婚礼舞台。场地挑高足够,空间开阔,因此设计师采用了从空中垂挂下来的紫藤花瀑布来装饰婚礼的主舞台
为了配合展览中心宏伟的大厅,桌花选择了大气风格的设计。主桌上的桌花高达1.55米左右,这个高度是特意与大厅高挑的层高相搭配的,以营造整体的呼应效果。  为了配合展览中心宏伟的大厅,桌花选择了大气风格的设计。主桌上的桌花高达1.55米左右,这个高度是特意与大厅高挑的层高相搭配的,以营造整体的呼应效果。
策划师选用了金色+咖啡色的主题色桌布,桌卡被特意放置在首饰盒里,用碎钻贴出桌卡上的数字,主桌上还放了许多古董首饰,口布上的饰扣也选择了复古款式,这些细节都在竭力展现纸醉金迷的复古风情。  策划师选用了金色+咖啡色的主题色桌布,桌卡被特意放置在首饰盒里,用碎钻贴出桌卡上的数字,主桌上还放了许多古董首饰,口布上的饰扣也选择了复古款式,这些细节都在竭力展现纸醉金迷的复古风情。
外场休息区,策划师选取了大量20~40年代非常受欢迎的爵士乐海报,作为装饰元素布置在吧台的背景板上。  外场休息区,策划师选取了大量20~40年代非常受欢迎的爵士乐海报,作为装饰元素布置在吧台的背景板上。
合营区则被装饰成老电影放映厅的感觉合营区则被装饰成老电影放映厅的感觉
休息区的签到台上有一台古董打印机,宾客们可以用它给新人留言,这台古董打印机可受欢迎啦,看,它又被围观了。  休息区的签到台上有一台古董打印机,宾客们可以用它给新人留言,这台古董打印机可受欢迎啦,看,它又被围观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