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晗轶”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6日15:30  爱结网

  婚礼不只是一个仪式,更表达了两个“性情中人”对家人、朋友和彼此的爱,所以主题用新人的的名字组成了爱的“晗轶”。一场浪漫而温情的婚礼正在上演……

爱的“晗轶”主题婚礼爱的“晗轶”主题婚礼

  命中注定遇到你

  新娘:我从加拿大回国后的第一份工作,遇到了他,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我回来的原因吧。我们当时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但工作并没有交集,是我去公司不久后的新办公室house warming party 第一次注意到他。

深情相吻深情相吻

  新郎:我们是在公司相遇的,事实上是在她来公司面试的第一天。我看到她穿过办公区去面试,恰巧面试她的是我的领导。当天下午,在工作空闲时间,领导走到我身边,开玩笑的对我说:“哎,今天面试一个女孩,条件很不错、很干练,正好是公司需要的,而且,感觉应该是你中意的类型哦”。在她被公司录用之后,我也开始有意的多注意她,有公司的活动,我就找机会凑上去,我相信她也是在这个时候慢慢注意到我的。

  婚礼信息:

  新娘:郑轶

  新郎:周晗

  婚礼日期: 2011年8月28日

  婚礼策划:李欣芸

  婚礼摄影:柴利增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奢华大气的婚礼场地奢华大气的婚礼场地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