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人气日料店大收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8日11:52  爱结网

  上海好一点的日料似乎都位于古北等相对较远的地区,其实在浦东,无论是陆家嘴市中心还是大拇指广场,都有几家人气度极高的餐厅。

海游吞拿海游吞拿

  海游吞拿

  地址:浦东新区芳甸路199弄大拇指广场2楼

  推荐菜:三文鱼、吞拿鱼、炸猪排

  电话:021-50179069

  021-50179059

  人均:138元

  优惠:Shanghai WOW! 上海沃会VIP会员 最新优惠详情

  一家以吞拿鱼为特色的日式餐厅,日式极简风格。除了比较常见的红、白吞拿刺身,还能品尝到品质上乘的toro。店家所请的料理师傅均拥有至少十年的经验,当场制作鱼头刺身。烤三文鱼亲子寿司和无米手卷也值得推荐。除了单点外,餐厅还提供午间定食以及自助,后者包括了200多款菜品可供畅食,食材新鲜、烹饪健康、特色鲜明,非常有性价比。

Haiku by HatsuneHaiku by Hatsune

  Haiku by Hatsune(国金中心店)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LG1楼36号铺(近东泰路)

  推荐菜:摩托罗拉卷、蝴蝶卷、刺身

  电话:021-38820792

  人均:171元

  优惠:Shanghai WOW! 上海沃会VIP会员 最新优惠详情

  这家加州风味的日料店,在上海可谓独树一帜。菜单上既会有经久不衰的隐泉特色菜,也有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创新的别具一格的新式寿司卷。来自日本的料理大师选用上好新鲜食材和配料,准备了精美的寿司大餐,让人沉醉于此!

炉匠炉端烧 酒炉匠炉端烧 酒

  炉匠炉端烧 酒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L4-22号商铺(近东泰路)

  推荐菜:烤鱼、炉匠寿司卷、烤年糕

  电话:021-50111677

  人均:364元

  优惠:Shanghai WOW! 上海沃会VIP会员 最新优惠详情 

  这家装修偏日式庭院风格的日料店,最大特色就是炉端烧,一种起源于日本仙台的烧烤方式。长方形烧烤台的位置是整间餐厅的最佳赏味点,当食物在900℃的炉火中烧烤而成时,大厨一声大喝后举着一枚船桨,直接将你的食物递到面前,让你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喧哗声中慢慢享用,这也正是享用炉端烧的最妙趣之所在。

一宝日本料理一宝日本料理

  一宝日本料理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3楼(近东泰路)

  推荐菜:天妇罗、生鱼片、芝麻豆腐

  电话:021-68777718

  人均:197元

  优惠:Shanghai WOW! 上海沃会VIP会员 最新优惠详情

  在日本拥有160年悠久的历史,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怀石料理品牌。日本总店更是连续两年获选米其林一星级餐厅。上海门店以暖色为基调,木质桌椅、横梁尽显温馨之感。有吧台也有特色包房,都可观看厨师现场烹制的全过程。其招牌“天妇罗”堪称沪上最好吃的天妇罗。采用特选红花油精心烹制而成,外衣好似金色蚕丝,口感轻盈且脆,丝毫没有油腻感,而馅料的蔬菜和海鲜保留了原始的新鲜口感,再蘸上温热的酱汁、胡萝卜泥和姜泥,甜中带辣,滋味又更上一层。

天家天家

  天家(国金中心店)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4楼(近东泰路)

  推荐菜:toro大脂、帝王蟹、中脂

  电话:021-38685357

  人均:242元

  天家是一家金枪鱼料理的专门日料店,店家将金枪鱼中最精华的部分且有“海之钻石”美誉的toro 作为主打料理,将珍贵稀有的食材以独到创新的烹饪方法带给顾客全新的味蕾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