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头设计 温馨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01日16:14  爱结网

  入睡前的最后一眸,苏醒后的第一眼,每天我们都和床头进行着会面。床是卧室中最美的风景,床体往往被漂亮的床品遮掩,但床头板无法遮挡。对于这个老朋友,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它的旧面孔呢?可别小看了卧室里的一方床头,它不仅是床的一部分,具有装饰性的床头更可以为你的居室风格锦上添花。千姿百态的床头,让卧室不再单调乏味,亲手创造这些美丽,享受改变的喜悦,这种感受妙不可言,那么下面就有爱结·家居小编带您去看看吧。

  如果你渴望把外面的绿意带入家中,但觉得换一床嫩黄浅绿的床品又不够,不妨在床头放上一束鲜花,哪怕香梦沉酣,也能跟绿意相伴。注意:用花卉点缀床头时,最好选用玻璃质透明花瓶,能让床头看起来更为清凉;另外,放花瓶的床头柜也以开放式简洁造型为好,以便增加室内的通透感。

  双层内棱设计,不仅使得瓶身的颜色不会单调乏味,而且还提高了瓶子的抗击打能力。在1400℃的玻璃溶液中融入不同的金属元素,使玻璃呈现出琉璃状态。每一个都是人工吹制,独一无二。瓶身有少量微纹和气泡的手工痕迹,以此对比鉴别机械化生产的大众之物。

  采用进口松木,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晰美观。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显良好质感。用材实在,实用性强、经久耐用。弹性和透气性强,保温性能好且保养简单。松木家具本身含有“芳羟”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保护人体健康。

  紫色总是最符合女人心底深处的浪漫狂想,一张紫色大床,配以浅紫或米白色床品,外加白色或者米色靠垫,则为最佳的选择。如果想跟进一步满足你心底的紫色狂想,可以再加一些浅紫色台灯等淡紫色配件。注意:使用紫色布置床头时最好有所克制,因为色彩往往具有暗示力,过于艳丽的颜色容易让人情绪亢奋,不易入眠。妥协之道在于:搭配浅紫、白色或米色的床上用品或床头装饰品,以使整体色彩达到和谐。

  缎纹织物的密度更高,织物更加厚实。 此类产品比同类斜纹组织产品成本高。一个完全组织循环内交织点最少,浮线最长,织物 表面几乎全由经或纬的浮线所构成;质地松软、布面平、滑。且富有光泽。最常见的贡缎面料是条纹贡缎,简称缎条。采用先织后 染工艺,此种面料一般为纯色。缎条四件套以单一色调为主,在第一次洗涤时会稍有浮色,可在盐水中浸泡一会,帮助将浮色浸出,洗涤时水温不宜过高,不宜用具有漂白作用的洗涤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