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TOP50韩式婚纱摄影工作室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15日15:23  爱结网

  韩式婚纱摄影系列依然大热,但是不同的婚纱摄影工作室的韩式婚纱摄影风格依然不同,爱结为你盘点北京所有提供韩式婚纱摄影的工作室,为你的婚纱摄影选择做出参考。

聚焦婚纱摄影聚焦婚纱摄影

  聚焦婚纱摄影

  聚焦婚纱摄影工作室——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旗帜品牌,现已拥有17000平米的超大影棚(国内工作室营业面积最大)以及1006亩专属外景花海拍摄基地,世界公园、青龙湖、永定河马场、居然之家、盛芳园暖棚等都是聚焦婚纱摄影独家外景拍摄基地。 聚焦婚纱摄影以极高的性价比(互联网上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摄影工作室)和实行拍摄满意后付全款、全程一对一服务、无任何后期消费等特色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新人的认可和赞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葆台路大溪地别墅区1号楼

  电话:18601307238

  营业时间:早上9:30-下午18:00

格林兄弟婚纱摄影格林兄弟婚纱摄影

  格林兄弟婚纱摄影

  格林兄弟婚纱摄影是京城三大摄影之一,其高贵的品质炫示着个性、主流、时尚且唯美的气质:并融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和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其以化妆的精致、婚纱的个性与时尚、与众不同的拍摄方式,赢得每对新人的赞许,成为国内个性婚纱摄影的引领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16号地坛体育馆2楼B01室

  电话:13031147780

  营业时间:9:00至18:00

北京意境婚纱摄影北京意境婚纱摄影

  北京意境婚纱摄影

  坐落于北京较繁华的朝阳区三元桥, 由曾任多家广告,传媒,影视公司艺术总监钟涛先生亲理的专业摄影机构,多年来一直从事商业广告、杂志拍摄、影视明星跟组拍摄、个人艺术摄影、婚纱摄影工作.。.拥有强大专业的团队。.并获得行业内的优良口碑以及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像摄影艺术大展组委会指定和推荐摄影工作室,专业的摄影师团队+顶级摄影器材——拍摄全程使用2000万像素专业相机,以及各种专业镜头和全球顶级的专业摄影灯光和硬件设施,为您呈现出优质精细的照片效果——上百套制作精细、设计感十足的华丽丽的时尚礼服任意挑选+拥有多个华丽实景影棚,为您打造明星般的时尚唯美大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远洋新干线B座302室

  电话:010-84467800;010-84467810;010-84467308

  营业时间:早上9:00-下午19:00

北京城市花园尊贵婚纱电影北京城市花园尊贵婚纱电影

  北京城市花园尊贵婚纱电影

  城市花园婚纱摄影源于台湾,是一家以服务及摄影质量著称的知名品牌影楼。是一家特聘北京电影制片厂造影设计师为新人打造10大主题场景,百种风格场景带您从西方到东方,从过去到未来,无论是30年代的上海滩还是欧洲的巴洛克都轻松拥有。2011年数千平米尊贵旗舰棚换新装,惊艳呈现!一站式的服务省去了新人东奔西跑,使客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充分享受摄影所带来的快乐。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西路65号北京城市花园尊贵婚纱电影城

  电话:010-63575911 010-6357691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00-晚上20:00 周六日:早上8:00-晚上21:00

北京悦己视觉婚纱摄影北京悦己视觉婚纱摄影

  北京悦己视觉婚纱摄影

  悦己视觉婚纱摄影位于北京国贸商圈石韵浩庭B座(双井家乐福北侧),拥有4000千平米营业空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时尚高端摄影机构,被广大顾客誉为最信赖的婚纱摄影品牌,于近期独家打造3000平米超大规模360度奢华顶级实景摄影空间,被业内评为“中国潮流新派婚纱摄影机构”。除豪华的内景外,悦己视觉还拥有悦己花园等26大专属签约外景拍摄基地,配合其他不同人文自然景观,竭力于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拍摄出浪漫、唯美的绝佳作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3号院石韵浩庭2幢B座6层

  电话:010-63824753 /63824763

  营业时间:早9:00--晚22: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