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美甲也要“对症下药”,5款指甲油帮你应对不同风格的婚礼造型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31日12:01  爱结网

  举行婚礼之前,你是否专程去做一款新娘美甲,让自己的新娘造型更完美呢?如果你想突出自己手上的婚戒,那么在美甲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如果你想在婚礼舞会中更为耀眼,一款合适的指甲油又能给你带来什么帮助?爱结就陪你挑选5款适合夏季婚礼使用的指甲油。

  百搭裸色 柔美低调

  经典款的裸色指甲油中混合了更为柔美的粉色,堪称百搭,既能让指甲保持完美的光泽感,又不会太抢风头。如果你想让别人的目光更多地集中在你的戒指、捧花上,那么就挑选这种色彩低调的指甲油吧,避免过于鲜艳的美甲遮盖了你本想要突出的重点。

M.A.C 时尚指甲油M.A.C 时尚指甲油

  1M.A.C 时尚指甲油 RMB110/10ml细腻的质地涂抹起来遮盖度刚刚好,让指甲呈现自然的肉粉色,是经典法式指甲的必备打底单品。

  传统深红 正统传承

  经典、浓郁的正红色,对于忠实于传统的你来说非常合适。不论是搭配白色婚纱,还是中式婚礼的红色礼服,都可以用它搞定。

香奈儿指甲油香奈儿指甲油

  2香奈儿指甲油  RMB215/13ml 含生化陶,可强化保护指甲,另外含有Ceramides成分,具有润泽指甲的效果。

  冷调水彩色 清新独特

  淡淡的薄荷色,看起来非常清新,独特的蓝绿色调不同于传统的粉色系、红色系,让你看起来更为与众不同。水彩色风行的2012春夏,为什么不在自己的新娘造型中多做一些不同寻常的色彩尝试呢?

Bourjois快速上色指甲油Bourjois快速上色指甲油

  3Bourjois快速上色指甲油 RMB69/8ml 50秒快干活性硅配方,多种颜色选择,真正一笔成型。

  金色闪粉 靓丽夺目

  裸色的指甲油中混合了大量的金色闪粉,看似低调却绝不普通,在夜晚举行的婚礼晚宴或婚礼舞会上,它会令你的双手看起来更引人注目。

兰蔻指甲油兰蔻指甲油

  4兰蔻指甲油 RMB160 指甲油色彩持久、亮丽并兼具保护的功效

  双色混搭,法式魅惑

  法式指甲一直是美甲的热门,把两种色彩的指甲油混搭在一起,在指甲边缘修出白色的月牙,法式指甲的风气盎然而生。除了经典的白色月牙是法式指甲的标志,今年还尤其流行黑色的底衬和银色指甲油装饰。

美宝莲樱花妆甲油美宝莲樱花妆甲油

  5美宝莲樱花妆甲油 RMB39/7.5ml 专业沙龙色泽,每时每刻鲜亮如新。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