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婚礼之欧洲最佳婚礼胜地Top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0日16:33  爱结网

  时下不少新人钟情海外目的地婚礼,将浪漫难忘的婚礼与蜜月一次搞定。其中欧洲是最热门的目的地婚礼之一,现为大家推荐欧洲最佳婚礼胜地Top5。

  意大利、法国、英国、阿马尔菲海岸等等都拥有最优秀的婚礼会场。

阿马尔菲海岸 阿马尔菲海岸

  欧洲最佳婚礼胜地一:阿马尔菲海岸

  理由:以柑橘林作背景,可俯瞰意大利壮美的阿马尔菲海岸,婚礼时这样的美景当前,怎么拍照都好看!

  宾客的活动:此处是意大利最风光如画的海岸之一,迤逦的崖顶公路衬托出了明媚的海景。客人们可以去参观庞培城遗址;去波西塔诺欣赏13世纪的黑色圣母;乘船穿过蓝洞前往卡普里岛;游览索伦托的海边渔村;到那不勒斯的斯帕卡旧城区逛逛那些古老狭长的街道。

  最佳婚礼会场

  安巴斯西亚特里大酒店(MannielloHotels.it)

  这座酒店曾经是一位知名预言家的家,因此城中的人都相信住在这里会有好运。酒店坐落在索伦托的市中心,在这里可以以独一无二的视角欣赏那不勒斯湾和维苏威火山。

  卡瓦列里酒店(HotelDeiCavalieri.it)

  这座家族产业以萨勒诺湾作背景,由此漫步10分钟就可到达阿尔马菲的中心区。该酒店带阳台的房间可以欣赏美丽海景。

法国 法国

  欧洲最佳婚礼胜地二:法国

  理由:这个国度中有地球上最浪漫的国度之——巴黎。离城仅一个小时的车程就是连绵起伏的卢瓦尔河谷,这里到处都是仙境般的城堡、历史悠久的村庄、迷人的红酒和美食。

  适宜的季节:4月至6月,9月至11月初。这里的气候全年温和,雨季根据地区不同分布在11月中旬到2月之间。如果不想挤在人山人海中,那就避开7月和8月。

  宾客的活动:这座不夜城遍布着世界知名的精品店、慵懒的路边咖啡馆、华美的大街、爵士音乐吧、画廊和博物馆,还有著名的埃菲尔铁塔。由于卢瓦尔河谷实在是太近了,客人们可以去享受一下乡村生活:红酒鉴赏之旅;去参访传说中的睡美人城堡;尝尝广受欢迎的法式反扣苹果挞。

  最佳婚礼会场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FourSeasons.com/Paris)

  奢华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代言。酒店就坐落在市中心(离香榭丽舍大道仅数个街区,可看见埃菲尔铁塔),最适合举办极极具法国风味的老派时尚城市婚礼。

  马尔塞城堡饭店(ChateauDeMarcay.com)

  这座15世纪的要塞周围环绕着自己产业下的葡萄园,坐落在可俯瞰村庄的坡顶。饭店的装修是法国乡村风格,许多房间的天花板上都是纵横交错的原木横梁。它以令人垂涎的美食闻名,足以在婚宴上演豪华大餐秀。

北意大利 北意大利

  欧洲最佳婚礼胜地三:北意大利

  理由:这里有沿科莫湖岸散落的小村庄,也有融汇艺术、建筑、美食和时尚的大城市。旧世界文化、现代都市和历史魅力都在北意大利完美地合为一体。

  适宜的季节:4月至6月,9月和10月都是游览意大利的最佳季节,因为这些时段气温适中并且游人较少。8月太热,而且大多数意大利人都在此时休假,许多店铺、旅馆和饭店可能都关门了。北部的冬季寒冷多雨(可能还会下雪),而南部始终比较温暖,平均气温在10度左右。

  宾客的活动:迷失在米兰(意大利的时尚中心)的购物之旅中,也别忘了去游览世界第四大教堂。在威尼斯,跳上贡多拉小船去游运河。在湖区,巡航科莫湖,试着找找名流们住的别墅(乔治·克鲁尼和理查·基尔在这里都有产业)。

  最佳婚礼会场

  欢乐美第奇酒店(FonteDeMedici.com)

  这个农舍组合隐匿在佛罗伦萨和锡耶纳之间的托斯卡纳葡萄园中。如果想要闲适的环境、美食和红酒,并且希望客人们可以在亲切的气氛中彼此交流,那么这里的亮色墙面和奇安帝地区风情会非常适合。

  萨沃亚亲王酒店(HotelPrincipeDiSavoia.com)

  这里既拥有成熟雅致的意大利风情,又渲染着青春的热力。酒店的策划团队可以协助一切环节:寻找花商、为傧相团队预定Spa、安排菜单。

南意大利 南意大利

  欧洲最佳婚礼胜地四:南意大利

  理由:说到风光如画,没有什么地方比得上南意大利,这里有宏伟的山峰、明媚的幽谷、以及绵延的海岸线。

  宾客的活动:参观圣芳济教会的地下陵寝,这里有数千具木乃伊;到巴勒莫的巴拉罗街市去寻访当地美食;参观圣乔治杰诺韦西大教堂,西西里岛的国王与王后们安葬于此处;中午顺道拜访一下墨西拿的大教堂,听听世界最大的自鸣钟奏响正点;开车前往皮亚扎-阿尔梅里纳,这个城镇有着壮美的丘陵风光,据说公元四世纪时还只是一座嵌着马赛克的猎人小屋;瞥一瞥欧洲最大的活火山——埃特纳火山。

  最佳婚礼会场

  陶尔米纳,圣多梅尼科皇宫酒店(THI.it)

  它建筑在一座15世纪修道院的遗址上,以辽阔的海面和埃特纳火山作背景。可以在它苍翠的花园中举办仪式,然后移到室内的四个宴会厅之一开宴会,这些大厅可以容纳90人至350人不等。

  马西莫广场酒店(MassimoPlazaHotel.com)

  这个酒店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室外大阶梯,能让婚礼充满皇家气质。最近它由马勒莫市政支持翻新,在保留了酒店原有魅力的同时实现了店内设施彻底现代化。

英国 英国

  欧洲最佳婚礼胜地五:英国

  理由:在这个由岛屿、石南树丛和迷雾围绕的国度,不仅有双轮战车,还有城堡、花园、和皇家卫队。

  适宜的季节:最好的天气通常是在5月到9月,有可能突然下起阵雨,所以别忘了带上雨伞或雨衣。

  宾客的活动:在英格兰,可以去参观大英博物馆中令人惊叹的馆藏,到国会大厦学学历史,顺便看看大本钟;搭乘地铁前往科芬园和Soho区购物及用晚餐,然后沿泰晤士河漫步,找一家酒吧喝点小酒。在苏格兰,游览爱丁堡古堡,在苏格兰并入英国之前,这里曾是苏格兰的王座;在众多令人惊艳的球路上挑一条,玩玩高尔夫;试试能不能看到尼斯湖湖怪!

  最佳婚礼会场

  英格兰,哈特韦尔酒店(Hartwell-House.com)

  这座城堡般的建筑坐落于90英亩美伦美奂的风景之上,对婚礼而言是一处皇家园林般的胜地。可以在老教区预定房间(有四个卧室,可住八位客人),享受私人泳池、网球场和优质的酒店服务,或者把整个酒店包下来吧。

  苏格兰,达尔豪西城堡酒店(DalhousieCastle.co.uk)

  这座13世纪的要塞屹立于埃斯克河岸上,周围是广袤的丛林。酒店中的每间客房都各具特色,而除了新婚套房(城堡的古井仍位于此)外,不容错过的是威廉·沃勒斯爵士房,它的多个房门都通向城垛。对于全世界的哈利·波特迷来说,在此成婚最诱人的特色,就是圣坛上传递婚戒的猫头鹰。

  酒店:http://www.ijie.com/miyue/04_jiudian.aspx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Stock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