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的方法 3月瘦50斤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8日14:16  爱结网

  准新娘总是会碰到这样的问题:一个月或者一周后就举行婚礼,可是看着自己臃肿的身材,又找不到快速减肥的方法。今天爱结网就给大家分享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让你3月轻松瘦50斤。

快速减肥的方法快速减肥的方法

  酸奶中加点儿“料”

  你只知道酸奶能瘦身,但效果却不太理想。其实,只需要你在其中加点儿“料”,就可以让瘦身效果提速。比如,如果你有中午喝酸奶的习惯,那就请加一些绿茶粉,不但促进肠道蠕动,还可以醒脑提神;晚上喝酸奶时加入一些红糖,增加饱腹感,减少对零食的欲望,还可以更加可口美味呢!但需要注意的是,选购酸奶时,请选择低脂无糖纯酸奶,效果更佳。

  植物瘦身药,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娘对于瘦身药品产生抵触。其实,含有植物成分的瘦身药品可以在短时间内尝试一下。但需要注意的是,瘦身药品不要连续食用,而是每个月吃两个星期,并隔周尝试,给身体一个舒缓的过程,其余的时间,配合清淡饮食和运动,方能到最佳的效果。

快速减肥的方法快速减肥的方法

  运动,集中完成

  一个星期运动一次,完全没有瘦身的效果,只能起到减压的目的。在婚前三个月,每个月找出集中的一个运动周,最好是在月经周期后的那个星期,每天运动时间超过30分钟以上,项目则以游泳,跑楼梯,跑步,跳操等有氧运动为主即可。

  减重有“蘑”力

  你知道,简单地吃蘑菇也可以瘦身,因为这种食物的热量很低,它可以代替主食,并帮助新娘解决便秘,对瘦小腹、瘦小腿有不错的瘦身功效。你不妨用2朵香菇、4个洋菇、3朵平菇、2朵鲍鱼菇加上1跟胡萝卜,和瘦猪肉少许进行翻炒,倒入1杯开水后,放入适量葱段和盐即可食用。

  亲爱的,喝碳酸水吧

  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500cc的碳酸水,可以对胃肠道进行刺激,加快胃部的血液循环,加速消化和蠕动,让你立即产生“便意”,不但一整天都轻盈,还可以逐渐消耗体内的脂肪,使体重明显减少。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