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色板之质感灰色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8日14:41  爱结网

  灰色是品质婚礼很好的搭配色,其朴素静谧的色调既能衬托鲜艳色彩的明媚、阳光,又能与象牙白、米色等同样是冷色调完美结合,形成独树一帜的品质感。小编为你介绍婚礼色板中灰色婚礼的搭配技巧,看灰色与黄色、粉色、绿色等如何营造不同氛围的质感婚礼。

  灰色略显沉闷与颓废感,完全运用于婚礼并不合适,与亮黄色的组合是众多新人的选择,明媚、阳光的黄色带来积极向上的跃动感,灰色是很好的辅助色彩。鲜花装饰中,卷叶菊是大热之选,辅以黄色玫瑰、黄金球、西洋牡丹等,富有律动感及层次感。

 浅灰色&桃红色塑造尊贵 浅灰色&桃红色塑造尊贵

  浅灰色与桃红色的简约式组合,是营造欧式典雅婚礼的上佳之选,桃红的点缀要简约、纯粹,几支芍药或一小束玫瑰,清雅淡丽的美。

粉色与浅灰谱写的温情粉色与浅灰谱写的温情

  与桃红相比,浅灰色与粉红的搭配则减少了几分尊贵,增添了些许浪漫与温情,有着漂泊气息的马克灯、时代久远感的斑驳银器皿,点缀上几支色调均匀的粉色玫瑰,有着恒久的浪漫气息。

水蜜桃挑染灰色的浪漫感水蜜桃挑染灰色的浪漫感

  水蜜桃的柔和色彩也非常适宜搭配浅灰色,两个至轻柔的色彩中不妨夹杂一些奶油色、米色、粉色等过渡色彩,增添丰富感与层次感。

灰色与白绿的有机搭配灰色与白绿的有机搭配

  深灰色、浅灰色、绿色、白色的过渡搭配,深灰色是很好的背景色,营造冷冽的质感,浅灰色是装扮的色彩,丝带与莲类多肉植物是很好的选择,绿色带来勃勃生机,是灰色暗淡色彩世界中的亮点,白色再次回归冷色调,整体协调统一不失亮点。

浅灰色与橘红色演绎生命的靓丽浅灰色与橘红色演绎生命的靓丽

  浅灰色与橘红色的靓丽搭配,不似桃红的尊贵感,更富有生活的多层次浪漫与温馨,柔和烛光的调和过渡了两者色彩,布、花器、造型的挑选也适宜接近生活。

灰色与紫色的华丽碰撞灰色与紫色的华丽碰撞

  灰色与紫色的搭配,更有晚宴般的璀璨华丽感,适宜正式的酒店宴会婚礼,考究的餐盘、餐具乃至精心的口布装饰,营造一丝不苟精致典雅的婚礼氛围。

银灰色与米色的搭配银灰色与米色的搭配

  米色与银灰色的搭配,这两种至简的色彩,搭配在一起需要在造型上营造繁复感,或者辅以璀璨的灯光效果。适量的绿色点缀更能带来勃勃生机。

银灰色邂逅柠檬黄银灰色邂逅柠檬黄

  柠檬黄色与亮灰色的搭配,灰色更近似于银色,质感十足。适量的白色花材,璀璨灯光的照耀下也散发浅黄色光泽,朦胧中带着亮丽与清新。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