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喜糖 甜到你心蜜到众心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8日15:08  爱结网

  结婚喜糖的品种数不胜数,而最能代表你们甜蜜指数的往往只有几种。下面为你介绍四种结婚喜糖,让甜蜜甜到你们的心底,蜜到每位来宾的心田。

结婚喜糖——巧克力结婚喜糖——巧克力

  巧克力一般都是结婚喜糖的首选,说到爱情总会联想到它。用金箔纸独立包装的费列罗高贵而典雅和心形样式的巧克力包裹在玻璃杯里像一束美丽的鲜花般娇艳,玻璃杯上扎上大红色的蝴蝶结让这束承载幸福甜蜜的结婚喜糖更加喜庆。

结婚喜糖——口哨糖结婚喜糖——口哨糖

  口哨糖是80、90后小时最时兴的零食。把这个带有年代意义的小零食作为结婚喜糖,让所有的宾客和自己一块享受儿时的甜蜜,让这种甜蜜流淌到每一位的心中。这款戒指造型的口哨糖比我们小时吃的稍有变化,多了I love you,此时的意欲更加深刻。

结婚喜糖——巧克力棒棒糖结婚喜糖——巧克力棒棒糖

  巧克力棒棒糖蛋糕,整齐排列的放着,好有拔下来吃一个的冲动。用香浓的巧克力包裹着入口即化的蛋糕,甜度恰到好处,不会让你感觉太腻,也不会感觉味道不够淳美,只会让你感觉甜蜜幸福就在此刻迎面而来。

结婚喜糖——马卡龙结婚喜糖——马卡龙

  马卡龙来自法国的浪漫甜点,它有美丽的外表,精致的口感,似脆、似酥、似柔、似溶,每咬一口都让你欲罢不能。虽说马卡龙不是糖,但它的甜蜜度却超乎了糖的蜜感。

  在自己的婚礼准备马卡龙让每一位来宾都品尝你们超溶的甜蜜情感,整个婚礼似乎都笼罩在甜蜜的国度。

  这四款有一款结婚喜糖是你的最爱吗?哪一款的甜蜜笼罩了你们的世界?快为自己的婚礼去选购吧!

  爱结推荐:

  爱之婚礼蛋糕 浪漫滋味幸福满溢

  甜蜜夫妻的营养早餐醋栗蛋糕

  心形甜蜜喜糖 融情婚礼美食

(文字:Tulips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Jennifer)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