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婚礼创意鉴赏(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9日13:57  爱结网

海边婚礼,椰子也是很好的婚礼装饰道具,椰壳作为器皿有着大自然的野趣与清新。

纯正海洋蓝色的婚礼布置纯正海洋蓝色的婚礼布置


无论是在海边,还是海洋主题的婚礼,蓝色都是常用的婚礼布置色彩。代表着大海的蓝色有着深邃、辽阔的感受,呼应婚礼的永恒主题。蓝色花材相对较少,蓝色的礼服、桌布、纸品设计,使用度及性价比更高,可选择的色谱范围也广泛。

简约而不失华丽的海边证婚仪式简约而不失华丽的海边证婚仪式

        

也就是在海边婚礼,可以塑造这么简单而有氛围的证婚仪式了,路引灯够简约,证婚亭够不华丽,但起伏的好浪与绵延的沙滩弥补了一切,浪漫扑鼻。

浪漫热烈的红色主题婚礼浪漫热烈的红色主题婚礼         

除了常见的白色、蓝色系布置,原来热烈的红色也可与海边浪漫融为一体。

海边那扇幸福之窗海边那扇幸福之窗

     

海边婚礼除了营造华丽、有特色的婚礼区,也要为来宾欣赏美景筹划一个休憩区域,舒适的沙发、优美的视角,都令来宾感受到贴心的惬意。

海边那扇幸福之窗海边那扇幸福之窗

这场海边婚礼主题是“海边那扇幸福之窗”,这扇窗仿佛多啦A梦的任意门一样神奇,窗的那一边,就是幸福、永恒。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海边婚礼 主题婚礼 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