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眼镜,婚礼蛋糕还可这样(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6日14:46  爱结网
美国警车造型的婚礼蛋糕美国警车造型的婚礼蛋糕

           

美国警车造型的婚礼蛋糕,新人的职业抑或爱情故事中,有类似的环节吧。

可自由取食的组合式婚礼蛋糕可自由取食的组合式婚礼蛋糕

           

这样一款迎宾的婚礼蛋糕设计有型,人性体贴。来宾可根据口味指示牌自由取食喜爱的口味,也不影响整体蛋糕造型。

仿若建筑物的婚礼蛋糕仿若建筑物的婚礼蛋糕

        

一款造型很独特的婚礼蛋糕,有点像自家砌的房子,满含细腻的手工与爱意,顶端的一对小猫咪相互依偎,浪漫温馨。

紫色渐变婚礼蛋糕紫色渐变婚礼蛋糕

          

紫色这一浪漫的色彩,渐变色手法的运用更是将优雅层层晕染、淋漓谱写,装饰婚礼蛋糕别具创意。小小的婚礼蛋糕造型简约精致,看着就美味异常。

水晶主题婚礼蛋糕水晶主题婚礼蛋糕

           

婚礼装饰中运用水晶这一浪漫元素已完全不足为奇,婚礼蛋糕上配套的装饰水晶则更突出婚礼主题,和谐精致。

森林主题婚礼蛋糕森林主题婚礼蛋糕

婚礼蛋糕的底座采用树木设计,搭配小鸟与花朵设计,仿若森林中自然生长出来的美味蛋糕一样,自然主题鲜明。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演绎,新郎的造型有点悲催,不知新郎对此作何感想。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