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婚礼配色,打造最甜美浪漫的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6日13:03  爱结网

  每位女孩都希望拥有一场甜美又极致浪漫的婚礼吧!粉色,黄色,桃红,这些都是浪漫的婚礼配色好选择。爱结特意精选了七种主打浪漫的婚礼配色,希望给您些启发。

猩红+牡丹粉猩红+牡丹粉

  甜美浪漫的婚礼配色之:猩红+牡丹粉

  搭配要诀:猩红色有着热情奔放的浪漫,粉色则是十分柔和甜美的浪漫,这两种颜色组合在一起,浪漫氛围得到了加成。这是一个女性特质十足的配色,牡丹粉也为猩红色加上了一些柔和感,让这个配色兼具了成熟女性的高贵和小女生的纯真浪漫哦。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Lucida Photography, Laura Novak Photography, Pen Carlson Photography, The Schultzes, Our Labor of Love, T&J Studios, Kristin Spencer Photography, Erin Johnson Photography

浅粉+深粉+金色浅粉+深粉+金色

  甜美浪漫的婚礼配色之:浅粉+深粉+金色

  搭配要诀:这个配色十分甜美!裸粉可是80后婚礼的大热门颜色哦,加入了深粉色的调剂,婚礼的色彩马上柔美浪漫了很多;金色则在少女感之余融入了一丝成熟的女性气质,如果担心您的小清新婚礼太过于素雅,可以尝试下这个配色!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Karen Cunningham Photography, Antonis Achilleos, Next Exit Photography, IN Photography, Christine Farah Photography, Agnes Lopez Photography, Shelly Mossman Photography, Kathi Littwin Photography, Keith Lathrop, Jonilyn Brown

卡其+浅粉卡其+浅粉

  甜美浪漫的婚礼配色之:卡其+浅粉

  搭配要诀:粉色是打造一场浪漫婚礼的首选色,十分柔软轻柔,而卡其色就可以让粉红色不至于看起来甜得过分。可以考虑再加入一些更深的粉色——比如紫红色——用于桌花里,可以增加婚礼布置的深度和层次感。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HinkleyPhoto, Jessica Johnston Photography, Brett Matthews Photography, Next Exit Photography, Melia Sorenson, Lucida Photography, Ling Photography, Photobolic, Artful Weddings, Antonis Achilleos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